她們都是豪門闊太∼偷偷嫁豪門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3-06-08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柳岩

柳岩

性感女神柳岩的情感也是一個謎,她時常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依舊單身,打死不說自己與豪門的秘密情感。但據傳柳岩不但有豪門男友,更已經秘密領證,而更有知情人透露她的情人正是「京城三公子」之一的H,難怪柳岩能夠迅速在娛樂圈華麗逆襲,不過既然她不願提及,也就只能祝福了。


王艷

王艷

其實說起低調,「晴格格」王艷也算得上不願多提個人情感的女星了!若不是被網站曝光了王艷的奢侈家居,大家都想不到這個溫柔大方的「格格」居然嫁入了豪門。王艷之所以不願意提起和富豪的戀情,恐怕也和其低調的性格有關吧!


陳好

陳好

陳好也是打死不說自己跟豪門談戀愛的演員,更讓人驚訝的是,直到2011年4月,「萬人迷」傳出了懷孕消息,才有人追問其愛情婚姻的事情。後來才知道陳好的戀人劉海峰,是華爾街某國際著名投資公司的全球合夥人兼亞洲區總裁,家產也是過億。而直到陳好懷孕大家也才知道兩人不光熱戀甚至已經秘密結婚,陳好這個保密工作也著實讓人佩服!


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一向比較低調,作為「臺灣第一美女主播」,出眾的才情和樣貌無疑是侯佩岑最大的資本。當初和周傑倫秘密戀愛,若不是周傑倫公開戀情恐怕外人還不知道。分手後侯佩岑遇到了豪門真命天子,只是這次侯佩岑更加秘密了,當被曝光戀情。她也已經與豪門男友訂婚了!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的感情世界一直撲朔迷離,當初傳出與朱孝天相戀,再到後來的無疾而終,這位知性女星似乎對於情感諱莫如深。當後來有人爆出她的秘密男友時,林熙蕾也不願多談,儼然一副打死不說的態度。直到兩人低調結婚,大家才知道原來林熙蕾的男人是美籍華人,家底豐厚!


田樸珺

田樸珺

前段時間女星田樸珺也著實讓媒體大跌眼鏡,關於她和地產大佬王石的戀情猶如一個重磅炸彈!雖然田樸珺喜歡在微博晒生活照,三也都是美國生活喜歡的寵物、豪車手錶,絲毫不涉及到王石。田樸珺自己自然更不會提及情感事情了,若不是媒體爆料,還不知道要隱瞞大家多久呢!


苑瓊丹

苑瓊丹

還記得《唐伯虎點秋香》中飾演石榴姐的苑瓊丹嗎-當年雖然是個不起眼的角色,生活也是比較低調,但其實她的身價可不低哦!當時她和堪稱億萬富翁的黃乃揚拍拖,誰都沒有想到竟然如此低調,更在5年後媒體才知道,原來她已經加入豪門。這段秘密情感和婚姻始終被苑瓊丹隱藏著,叫人費解!


苑瓊丹

来源:國際線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