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邊掃蕩色情場所邊「天上人間」享樂(圖)

發表:2013-06-10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6月10日訊】中共官員貪腐遍地,淫亂成風為世人所共知,而且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各級官員更被指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港媒指出,中共官員一邊掃蕩低等色情場所,一邊卻在「天上人間」享樂,或是接受性賄賂、包養郭美美之流,甚至要求校長進貢女學生等。

香港《明報》駐大陸記者高健說,在他所住的上海小區門口有一排商店,十多年來,各式各樣的店舖開了關、關了開,唯有「洗頭按摩店」經久不衰,最盛時百米的街道兩側開十幾家。晚間常能見到「小姐」們倚門拉客。

這幾年,警方也多次整治,但洗頭店每次都春風吹又生。前些日子,街上突然出現一群身穿「社保」字樣制服的人,先與民警一起進店檢查,後幾日便坐在店門口,每隔十多米就有一位,隔一段時間就換班。不過,他們堅持了兩週左右便離去,「小姐」們又重新上崗,掃黃行動一次又一次失敗。

高健表示,官員一邊掃蕩低等色情場所,一邊卻在「天上人間」享樂,或是接受性賄賂、包養郭美美之流,甚至要求校長進貢女學生。

多數色情場所都有貪官包庇

另外,日前,東莞再次大掃黃,出動十幾輛特警車和200多名特警,還出動防暴裝置和數十隻警犬,全副武裝,如臨大敵,結果共帶走2000多人調查。

香港《東方日報》評論說,大家都知道,當今神州兵賊一家,多數色情場所都有貪官包庇,不是由官員做幕後老闆,就是向官員贈送VIP會員卡,每次掃黃前色情場所均會提早收到消息,這早已是公開的秘密,當局裝模作樣掃黃,根本騙不了人。

東莞一家五星級酒店的業務經理告訴《南都週刊》記者,她所在的酒店在掃黃最嚴重的時候,也沒有歇過一天,她表示,高級酒店就像城市的名片,地方政府不會把自己的名片弄髒的。

據《雲南網》報導,7月30號,雲南昆明官渡公安分局治安大隊50名全副武裝的警察衝進珥季路某娛樂會所,就在警方對陪侍小姐進行詢問時,一名男子當場發出雷語:「我是四川省人大代表,我是黨員,招商引資不容易,你們這樣做影響昆明的發展。」

評論嘲諷,東莞當局與其惺惺作態掃黃,不如順勢而為將黃色事業進一步做大做強,這樣也許更容易闖出一番名堂,即使實現不了「中國夢」,也可以實現「東莞夢」。

中共治下的淫邪思想深入各階層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指出,在江澤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

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而1999年,在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貪污受賄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達100%。

文章說,民以吏為師。中共官場色情氾濫,直接影響到民間。賣淫嫖娼已成了社會生活中的一種常態。中國現在究竟有多少「舞女妓女」?誰也說不清楚。中共官方估計目前有六百萬,但,民間研究人士認為,實際上早已超過了一千萬人。

5月中旬,總部設在美國的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發表的《2013年全球報告》中指出,中國的性工作者數量已增至400萬至1000萬,為全球之最,報告批評,當局不定期進行嚴厲掃黃,令高達400萬至1000萬性工作者經常遭受嚴重暴力對待和侵犯,令患性病風險大增,並限制尋求司法援助。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