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造型奇異可愛的熱氣球嘉年華(組圖)

發表:2013-06-12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2日訊】今年臺灣臺東舉邀請美國、義大利、澳洲、比利時、加拿大、法國、德國、立陶宛、波蘭、斯洛維尼亞、泰國、印度等國家的熱氣球飛行員進行熱氣球飛行表演,除了一般系留體驗的熱氣球,更邀請許多不同的的可愛造型熱氣球,像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愛動物企鵝(美國),生日時可以讓大家許願的祝福蛋糕(美國)以及熱門賣座電影「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比利時)都將在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亮麗登場。

世界上造型奇異可愛的熱氣球們

小編今天特搜了一下世界各地造型奇異可愛的熱氣球給大家哦!

一起來看吧:)

黑武士熱氣球!
聽說2013年6/1∼∼8/11臺灣臺東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上會出現他的身影哦!是不是很想叁加呢!


黑武士熱氣球!

烏龜氣球!

據說也是今年臺東熱氣球的座上嘉賓唷!


烏龜氣球!

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


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

SNOOPY氣球在NEWYORK!


SNOOPY氣球

梵谷自畫像竟然也被做成熱氣球!


梵谷自畫像熱氣球

這是危機一發嗎?真可愛!


危機一發

史瑞克!

看起來好霸氣啊!


史瑞克

哆啦A夢


哆啦A夢

哈哈哈!Mr.PotatoHead耶!

不知道會不會遊行到一半鼻子掉下來呢


Mr.PotatoHead

麥當勞叔叔!


麥當勞叔叔

花生先生表情很有戲!


花生先生

湯瑪士小火車起飛摟!


湯瑪士小火車

霍頓奇遇記裡的大象霍頓耶!


大象霍頓

這樣的飛機Socute!


飛機Socute

巨大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

飛天乳牛!

飛天乳牛

天外奇蹟真實版

小編最喜歡這一個了!


天外奇蹟

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內容:

定點升降的系列體驗服務

以繩子固定熱氣球定點升降的系列體驗服務,讓民眾體驗熱氣球的高空冒險,活動期間每天提供7顆熱氣球系留體驗服務。

 

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

2013推出臺灣首次的熱氣球自由飛行空中遊覽,被各國飛行員公認為風景最豐富美麗的空中遊覽,以極慢的速度飄浮在空中,用360度全視野悠哉地俯視並享受山脈溪谷、農田原野及水塘湖泊之美!
 

光雕音樂會

熱氣球的火花結合音樂的鼓舞節奏,一場視覺及聽覺浪漫激盪的精彩饗宴,現場更邀請表演團體於現場表演,歡迎您一同來共襄盛舉。

来源:城市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