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名將軍與62名大校被通報的詭異內情(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3-06-15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5日訊】近期,網上有一則消息在傳:中共軍隊52名現役將軍和62名大校,因在更換、安裝新的「2012式」軍車牌的過程中,違規、違紀頂風而上,被點名通報。據說這事震動了軍委。

這則消息稱:香港《爭鳴》最新一期引用中共軍內消息稱,從4月28日更換新軍車牌至5月19日的3個星期中,已查處違規、違紀頂風而上挂新軍車牌的豪華車輛528輛,涉及4大軍區:瀋陽軍區、濟南軍區、廣州軍區、成都軍區;22個省級軍區;11個市警備區;20個省武警總隊。

內部被點名通報的包括52名現役將軍(其中9名中將在大軍區任副司令員及省軍區司令員,43名少將在省會城市任警備區司令員)和62名大校(正師級)。

據說,事件震動中央軍委。軍委更宣布要進一步加強有關更換軍車牌工作領導,並由中央軍委常務副主席範長龍親自出面抓。範長龍在軍委召開的電話會議上表示,「這是整頓、嚴明軍紀、軍規的硬仗,絕不能一陣風、絕不能舊病復發、絕不能容忍頂風而上,這樣的情況再發生,如查證有轉讓軍車牌,以嚴重違反軍法送交軍事法庭,絕不會搞下不為例的寬恕……」

《爭鳴》文章評論說,更換軍車牌容易,提升車牌防偽科技含量也不很難,但整頓渙散的軍紀、軍心卻不易。

《爭鳴》文章評論沒說錯。但共軍內部軍紀、軍心渙散比更換軍車牌更嚴重的事件多了去,那為什麼少見報導範長龍親自出面抓呢?實際上,這個事件反映的是中共高層的一場內鬥。這次內鬥的詭異之處在於:劉雲山主管的中宣部早早就參戰了。

豪車禁挂軍牌是共軍總後勤部制定的規則之一,總後勤部政委是原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這事對錯,應該首先是共軍內部去討論的問題。軍外媒體的參與,也應該是這事造成了社會影響後,再來發表評論才符合正常社會正常媒體的正常行為。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社會不正常,所以,就有下面的詭異之事發生。

2013年4月29日,中宣部屬下的光明網發表了題為:「豪車禁挂軍牌是制度倒退」的評論員文章。一開始,這題目就把豪車禁挂軍牌就上綱上線上到了「制度倒退」的高度。這樣的高度,那在過去可不是說玩的,搞不好,會要人命的。毛澤東當年就是用這種上綱上線的方法加上其它整人的各種邪術,整死了包括劉少奇在內的數以千萬的人。這題目就顯殺氣騰騰。

文章開頭就說:「自5月1日起,全軍和武警部隊將統一使用新式軍車號牌。此次更換的一切準備工作已於4月28日就緒。」

這段話可解讀出的信息有:

1、此評論員或者指使此評論員寫此文的人級別很高,高到有權看到總後還未正式執行的軍內文件。並可以對此文件的內容說三道四。

2、此評論員或者指使此評論員寫此文的人自認為他的級別高過軍委主席,至少與軍委主席平級,否則,這事應向總後或者軍委主席反映,讓其改正。若不聽,也得等此文件執行後,真如其所說,再發表文章說事才算正常。這種事情還未做之前,就以一種居高臨下,上綱上線、發號施令,太不正常。說白了,就是不把軍委主席放在眼裡,其人要來管軍內的事。

3、此文的要害是「制度倒退」四字。為什麼要更換軍車牌,就是因為原來管理軍車牌的制度不好,豪華軍車問題由來已久,老百姓積怨日深。近年來掛著軍牌的豪車在鬧市中耀武揚威,甚至亂衝紅燈,早已屢見不鮮。很多軍隊部門將軍牌車租給地方公司營運,以逃避高速公路征費,而出租軍牌的費用則落入腐敗軍官的荷包。而且造成的惡果,已引發全社會強烈不滿。這是明擺著的事實。此文說新制度是倒退,換句話說。舊制度比新制度好,再深究下去,那舊的總後領導要比新的總後領導強。這裡面的潛台詞多著呢?

4、以習近平為首的新中央軍委,把整治軍車牌作為從嚴治軍的切入點,按照常識,軍隊最重視紀律,軍令如山,令行禁止,一切行動聽指揮。新軍牌啟用首日,各地仍見超標豪華新牌軍車招搖過市,公然挑戰新中央軍委的權威。小小一個軍車牌尚且管不好,可見軍中的紀律 鬆弛到了何等程度,現在敢頂風作案、目無禁令的軍牌車主,不會是普通一兵,必定是有一定來頭的。

起碼說明部分軍頭們並不賣新中央軍委的帳,新中央軍委在軍中反腐,摸了一些人的老虎屁股,遭到強烈反彈。尤其是總後勤部前副 部長谷俊山案,牽涉到一大堆高級軍官,據稱已牽連到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這些人在軍中樹大根深,抱團扎堆,明裡暗裡對抗新中央軍委。徐才厚與劉雲山是鐵桿江派死黨,據傳,徐才厚已被雙規,但軍中還殘留有人。劉雲山屬下的光明網發表這篇的評論員文章顯示的是,軍內外反習近平的勢力公開叫板新中央軍委、叫板習近平。中共分崩離析到了何等地步。可見一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