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總被「定案」後,為何急於刪除這些圖片?

作者:hailongwang2 發表:2013-06-16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6日訊】6月10日9點21分貓眼貼出一個帖子《陳水總坐車視頻公布了》(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273552&boardid=1&page=1&uid=&usernames=&userids=&action=)。帖子裡貼出幾幅陳水總人生最後一小時內的活動監控截圖。一幅是陳水總在街頭拉著小拉車行進的圖片。圖片顯示的拍攝時間是2013-6-7-17:23:16。圖片無意拍到了一對逛街的母女。據這位母親說拍攝地點是八市菜市場附近的開禾路口。


發案當天陳水總出現在街頭時的照片(網路圖片)




網友發現的疑點(網路圖片)

還有第二幅截圖(下圖)是陳水總在車站購票候車的。其中一幅陳水總候車的顯示的時間是2013/06/07/18:09:12。據發帖者的圖片說明,此圖片是在集美大橋南站。


陳水總在車站購票候車的截圖(網路圖片)

令人奇怪的是,幾個小時後這些圖片就被刪除了,也百度不到,這張圖片還是我翻牆用Google找到的。

為什麼要急於刪除這些圖片呢?

看一看圖片上所記錄的時間我們就明白了--它戳穿了官方公布的謊言

據官方的權威發布:6月7日16時左右,陳水總拉著一個載有編織袋的手拉車離家,之後上了閩DY7396公交車。然而第一幅圖片卻明明白白的記錄著17:23分陳水總還在菜市場內。

官方說了謊。

官方說陳水總往返多次選擇了上了一趟人多的車。

這兩幅圖片也同樣揭示了官方的這一說辭也是謊話。

第一幅截圖說明17點23分時陳水總還在八市菜市場,他趕到最近的開禾路口車站買票,候車上車的最早時間也應是17點30分。第二幅在集美南站的截圖是18點09分(另有一張截圖是陳水總在集美南站購票時的監控截圖,顯示的時間是18點06分,這張圖已搜不到了),也就是說陳水總最晚是16點05分到達集美南站。開禾至集美南站距離是16公里,用時35分,陳水總哪來的時間再往返多次?

圖片顯示陳水總18點09分在集美南站候車,最早18點10上車,汽車行駛四站多十幾分鐘於18點20多分鐘起火燃燒。陳水總哪來的多餘時間挑選載人多的汽車?

通過以上分析發現,急於刪除這些圖片是因為這些圖片以客觀事實無情的揭露了官方的謊言。

為什麼官方要不斷的製作謊言,用謊言來矇蔽欺騙不明真相的民眾?用謊言栽贓陷害,用謊言來殺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