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衙門出貪官 權力中樞也瘋狂

作者:神州觀察 發表:2013-06-20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0訊】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臺女主播紀英男在網上發布舉報信,痛述她被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前副主任範悅誘騙做二奶的經歷。舉報信長近萬言,猶如杜鵑啼血,熱爆各大網站。這個實名舉報也掀開了中辦的神秘面紗,原來這個清水衙門背後居然還有這麼多腐臭。

據紀英男爆料稱,範悅豪擲一千多萬元包養她做二奶,同居四年間,生活極其奢侈,範悅給她零花錢一項每天達一萬元,一次採購名牌衣物就高達六萬多元,還聲稱「不貴」。

中央辦公廳是中共中央的辦事機構,其工作人員都是為中央高層服務,無論政治要求和工作紀律都比普通部門嚴格。在這樣的背景下,範悅居然還能在四年之內成功包二奶,讓人聯想中辦內部的監督形同虛設。最重要的是,中辦歷來以清水衙門著稱,但範悅作為一個法規室副主任,卻可以豪擲千萬包二奶,收入與支出明顯不成正比,說明他涉及重大的腐敗,問題是這些錢又從何而來呢?

政治醜聞 愈揭愈臭

中辦雖然不是直接掌握人事和財政大權,但卻是國家核心機密的集散地,一些大政方針的出臺,首先要通過中辦這個渠道,範悅所在的中辦法規室負責對相關政策的法律評估,能夠接觸到大量的國家機密。這些機密如果被一些商人提前獲知,可以在市場上翻雲覆雨,大發其財。中央辦公廳也是各國情治系統緊盯的目標,範悅的千萬財富來路不明,不排除是出賣國家機密獲得的贓款。

範悅是中央辦公廳近十多年來第一個被公開揭露的腐敗官員,若不是二奶紀英男反戈一擊,這個貪官恐怕還在中南海活得逍遙自在,甚至可能邊腐敗邊陞官,過上幾年便可能空降到地方做個封疆大吏,接著蹂躪基層百姓。這種結果聽起來讓人毛骨悚然,但卻是殘酷的事實。

範悅艷照門事件暴露出中辦管理及監督的一系列問題,今次恐怕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早在去年,中辦前主任令計畫的兒子駕駛豪華跑車撞死在北京街頭,就傳出各種政治醜聞,比如肇事車輛裝滿現金、車上還有兩個裸女以及令計畫違反程序,私自調動中央警衛局封鎖北京二環路等。當局雖然沒有公布事情真相,但令計畫政治失勢卻是不爭的事實,這也說明那些傳聞並不是空穴來風。

中辦身居樞要位置,其工作人員按理應為全黨全國表率,但如今神秘面紗被揭開,原來是天下烏鴉一般黑。如果最高當局連身邊人都管不好,又怎麼可能領導全黨全國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