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照引出神秘部門 江澤民司馬南捲入(圖)

發表:2013-06-2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3日訊】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的主任兼黨組書記李廣年艷照事件傳出後,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這次火的既不是他,也不是其小三,而是其所就職的部門——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22日,網上圍繞這一部門的詭異新聞不斷,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五毛頭目司馬南都捲入其中。

近日,大陸特色「小三反腐」又傳猛料。21日,一篇題為「北京再現領導艷照!你猜——他是誰?」的文章在天涯社區被很多網友置頂。文章稱:「他就是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的主任兼黨組書記李廣年,他包養一個18歲的小情婦,下一個火的也許就是他。」

司馬南繼任艷照門官員職位

與以往艷照事件不同的是,這次事件引爆網路的不是艷照的當事人,而是當事人所在的部門——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

22日,網上傳出李廣年被免職,由有著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馬南繼任主任一職。該消息據傳由《環球時報》發出,但目前這篇通知在環球網上已不見蹤跡,但相關截圖被網友在微博上轉發。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該訊息不僅有網友轉發的截圖為證,截止發稿時,搜索百度詞條「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內容顯示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主任兼黨組書記仍為司馬南。

《南都深度》官方微博留言顯示:【百度百科: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簡稱中調委,成立於2010年9月8日。是在一批忠誠於中國共產黨革命事業的老將軍、老部長、老專家、老學者參與下,在黨和國家主要領導的直接關懷指導下,根據社會發展階段的需要而成立的特殊組織。該委員會主任今日16時已改為司馬南,司馬南還兼任黨組書記。

網友「鵬城老毛」:扑哧一笑,瞌睡沒有了。我每晚必做的中國夢呵,今晚被耽誤了。

@mQyffs116:哈哈,這回司馬南終於可以玩小姑娘啦!

@穆穆良朝:物以類聚,搞屎棍司馬南去那兒正合適。

但司馬南卻對此事矢口否認,微博留言稱「完全不知情,更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和這樣的組織建立了什麼勾連」。

江澤民為艷照事件部門題詞

事件詭異還不止於此,百度詞條亦給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題詞的照片。

「國調委字(2010)第3號」文件公開信息亦顯示:由於國內動態調查委員會的特殊位置,得到中國共產黨的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總書記的首肯並欣然題詞「國內動態調查委員會」。

但網上流傳江辦否認題詞事件,老榕微博留言:「閃。江辦稱,江總說,我從來沒有寫過這個題詞。我也不知道有這個機構。請調查並告知結果。--老同志簡訊。」該留言目前已被刪除,「李廣年」也被微博設為禁詞,網上也有對江題詞真偽的質疑之聲。

「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還將中共中央黨校扯入輿論漩渦,22日晚,中共中央黨校網發表聲明稱:近日,網上一則「疑似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主任李廣年被曝包養18歲情婦」的消息稱:「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隸屬於中央黨校下的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經查,中央黨校從未設立過「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此前更未聽聞「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及其活動,教職工中也沒有名叫「李廣年」的人。

無形的手

此事的詭異令外界對中共的迷局琢磨不定,背後似乎有一隻無形的手在暗中操控。不過也有分析人士指出,江澤民題詞是真的,這個艷照事件也算刪他一個耳光,題詞是假的,也表示江澤民已被當成小丑擺佈。鑒於江派失勢的定局,給江澤民站臺的人物都沒有什麼好下場。現在把司馬南和江澤民擺在一起,又出現在審判薄熙來審判前夕,司馬南恐怕蹦的不了多久了。

司馬南因緊跟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做御用文人、大五毛而聞名。2007年底,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回歸文革路線,在整個重慶、北京、烏有之鄉這個毛左鐵三角中,司馬南起到一個整合大陸毛左資源的作用。

揭秘資料顯示,為了政變能成功,薄熙來的文膽、重慶市委常委徐鳴曾按薄熙來的意思擬了一個知名文人名單,收買他們為薄熙來和重慶模式「鳴鑼開道」,其中包括司馬南、吳法天和孔慶東等知名毛左人物;並封官許願說,薄十八大成大事後孔慶東當教育部長、司馬南管中宣部、吳法天進政法委。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