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美國保住房租押金(圖)

發表:2013-06-2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5日訊】根據最近一項調查,大約四分之一受訪者都有過拿不回租屋押金的經驗,所以,租屋時真的要想些方法,以確保退租時拿回押金。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理財專家建議以下四個方法,有助於順利拿回租屋押金:

第一個方法,將所有問題記錄下來、完整建檔。每當看上一個公寓,即使地毯有污漬,也很容易視而不見,百葉窗壞了,總想著房東一定會修理,但事實上, 房東可能根本不予理會;所以,考慮租下一個地方前,務必小心的仔細檢查、並且在簽下租約前將發現的所有問題建檔。沒錯,房東也許會在您搬進去之前把壞掉的部分一一修復,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把原本就存在的問題記錄建檔可省去日後糾紛、避免在退租時被沒收押金

第二,要瞭解租約裡的規定、並確實遵守;未遵守合約規定是失去押金的頭號殺手,約有四成受訪者因為這個原因而被沒收押金。所以,在入住、打造自己的 新窩前,一定要知道房東有哪些規定,例如能不能油漆、裝設新燈、養寵物、以及半途終止合約等等,如果房東口頭上答應某些合約沒有提到的事,務必用白紙黑字 記下,有些房東在租約快到期、就要處理押金時,記不清到底自己答應了哪些事。

第三個方法是,退租時儘可能把房子整理得好好的、歸還給房東,不要一團混亂。照理說,最後離開時房子不夠整潔,不該是房東扣留押金的理由,但那很可能變成房東延遲歸還押金的藉口;所以離開時,最好把一些毀損的小地方修補好,如果要大動作修補,記得跟房東說一聲,萬一小小的毀損不小心變成大問題時,比較不會失去押金。

最後一個方法是,要確實知道房客的權利。超過三分之一沒有取回押金的受訪房客說,房東並沒有明確告訴他們扣留押金的理由,事實上,在全美47個州這是違法的,除非您住在路易斯安那、北卡或西維吉尼亞州,房東必須依法寫下扣存押金的帳戶資訊,除非房東可證明屋子嚴重毀損、衍生出的成本等於或大於押金,否則,押金應該歸還房客,所以,只要確實知道自己有權取回押金,千萬別客氣,要據理力爭。

来源:華人工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