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社:薄熙來案或10月前開審

發表:2013-06-26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6日訊】據香港中國通訊社25日報導,已運行百日的習近平新一屆政府正在推動司法「維新」,對「大案」的查辦將是中共最高檢今年10月反貪報告中的重要內容,而去年移送的4大案件中已有3案展開司法程序,在劉志軍案開庭審理後,薄熙來案或10月前審。

半官方的香港中通社25日指出,中共新一屆政府已經運行百日,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的「百日維新」也受到外界關注。在今年10月向全國人大常委會作反貪報告前,最高檢料將大力助推「反貪風暴」,加快「大案」的查辦進度。

報導稱,最高檢4月召開會議上表示,要集中力量查辦一批有影響力、有震動的大案要案。

而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去年移送檢察院的4大案件:前吉林省副省長田學仁案、原山東副省長黃勝案、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案,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前面3案已展開司法程序,惟獨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尚無進一步進展。

報導指,田學仁案突破性進展,顯示最高檢在大案的查辦有所作為;而黃勝案、劉志軍案均在全國兩會後由檢察院提起公訴。報導還說,原鐵道部長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案於本月9日在北京第二中級法院開庭審理。

與以往高官貪腐案相較,劉案展現罕見「高度透明」,案件開庭日期提前向媒體公布,劉志軍辯護律師未被要求「禁言」,開庭結束的1小時內,法院便召開記者會說明庭審情況,顯示高層對劉案處理方式與以往不同。亦有分析指劉志軍案曝光了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利益鏈,很可能習近平已決意「動刀殺虎」。

報導認為,對大案的查辦將是最高檢今年10月反貪報告中的重要內容,薄案是否在其中佔有一席之地,將是未來3個月的反貪焦點。

薄熙來迫害善良 不遺餘力

為了撈取政治資本,薄熙來不惜一切代價殘酷迫害其治下的法輪功學員。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大連教養院等黑窩對法輪功學員的性侵害」曝光了薄熙來在大連市任職市長期間,大連市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大連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的性虐待、酷刑折磨令人髮指。為了進一步討好江澤民,薄熙來在遼寧省主政時,籌建馬三家勞教所,加劇迫害法輪功。

據《大紀元》報導,薄熙來案的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為配合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薄熙來、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

薄熙來淫亂成性

另外,薄熙來的淫亂在政治圈裡也是出了名的,從他拋棄糟糠之妻,勾引高官之女,到隨時隨地色誘、姦淫,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女人成為其狼性下的羔羊。他不僅自己垂涎美色,而且充當拉皮條的角色為自己的上級提供淫亂的機會和場所。

薄熙來與周永康計畫聯手政變

2012年2月,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闖入美領館之後,薄熙來與周永康的政變計畫也隨之在美國媒體曝光。當時曝光的內容包括,在周永康和江派的全體支持下,薄熙來會在十八大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而後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最高權力,但是此一計畫因為王立軍闖館而功虧一簣。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同年4月10日被停止中共中央委員和政治局委員職務,接受中共中央紀委調查,並於同年9月28日被開除黨籍、公職。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