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會畏縮心有鬼 美美乾爹竟是誰

作者:神州觀察 發表:2013-06-30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30日訊】說來令人難以置信,堂堂中國紅十字會,竟然被一個郭美美搞得身敗名裂,淪為「黑十字會」;更叫人費解的是,紅十字會一方面喊冤,一方面卻放棄法律權利,不敢調查更不敢起訴郭美美。紅十字會到底有何難言之隱,當局為何不敢動郭美美一根毫毛,不能不令人嘖嘖稱奇。

郭美美炫富事件一石激起千重浪,是因為觸動了國人心目中存在很久的一個疑問:我的捐款到哪裡去了?官方慈善事業長期以來黑箱作業,善款怎麼使用,去了哪裡,是否用得其所,外界一無所知。直到兩年前郭美美以「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身份在網上大肆炫富,人們恍然大悟,原來善款除了落入貪官奸商口袋,而且變成了二奶、情人的豪車、豪宅、名牌服飾,支撐起她們的奢華生活。

善款被濫用,愛心遭踐踏,郭美美事件對紅十字會形象構成致命打擊,雅安大地震後,該會在網上發起募捐行動,結果沒有收到多少善款,倒是收到數以萬計的「滾」字。不久前,郭美美被揭到澳門豪賭輸錢,有網民趁機編了一個段子。郭美美:「乾爹,我去澳門輸得只剩下內褲,怎辦?」乾爹:「寶貝兒不怕,四川又地震了。」短短几句話,道盡郭美美的荒唐,也道盡國人對官方募捐的不信任。

蒼蠅不打 遑論老虎

遭遇嚴重信任危機的紅十字會,本可通過調查郭美美事件整清真相,更可以控告其侵權,然而奇怪的是,紅十字會至今按兵不動,等於主動放棄維權。紅會負責人還責怪公眾只關注郭美美,不關心紅會的工作。相對紅十字會的畏畏縮縮,郭美美張揚性格不改,繼續網上炫富,並公開揚言,「誰敢動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開內幕,資料已寄美國,有膽放馬過來」,有恃無恐,根本就不把紅會放在眼內。

郭美美的囂張跋扈,令人質疑她是一個「有背景的妖怪」。事實上,《西遊記》中的妖精大都是有背景的,不是菩薩家僕,就是神仙坐騎,縱然孫悟空神通廣大,卻投鼠忌器,無可奈何。還有豬八戒,當年的天蓬元帥,見到妖怪不是狼狽而逃,就是失手被擒,原因是這傢伙凡心未滅,見到女妖便意亂情迷。如今神州官場,充斥豬八戒一類見到女妖就骨軟筋麻的色官,有把柄被人捉住何足為奇。

最近受審的重慶色官雷政富,就是遭到色誘,錄下視頻,被人敲詐勒索。像雷政富一類心中有鬼的官員,可謂數不勝數,人們好奇像郭美美這樣的妖怪,可以俘獲多少裙下之臣呢?不管郭美美的乾爹是何方神聖,堂堂政府連一個小蒼蠅都不敢打,打大老虎又從何談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