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谷奇事 斯里蘭卡男子五年不食五穀(圖)

發表:2013-06-30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斯里蘭卡男子Kirby五年不食五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6月30日訊】辟谷又稱斷谷、絕谷、休糧等,即不吃五穀,而是食氣,吸收自然精華之氣和自然能量。過去是道家當做修煉成仙的一種方法,而今是辟谷養生師運用能量來修養身心,調理身心的方法。Kirby de Lanerolle是一位辟谷主義者,從光、風和「與上帝的交流」中獲取營養能量。他稱自己一年只進食10次,而且是唯一一個眾所周知的堅持3個月才喝一次水的人。

很多人因為踐行辟谷養生而絕食最後餓死,但Kirby de Lanerolle說他過去五年沒吃東西還活得好好的。身為1995年的國家步槍射擊錦標賽未成年組冠軍,多次拳擊獎牌獲得者、數據倉庫項目創始人、斯里蘭卡社會服務部門行政顧問、國家志願服務秘書處主任和一名成功的企業家,Kirby de Lanerolle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一個各方面都很成功的人。但Kirby說,所有的這一切都發生在Kirby踐行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以後。16歲時,Kirby是一個嗑藥成癮的惡棍,整天的愛好就是到處修理別人。他的生活度日如年,有一天他問自己是否可能假設自己像一個成功的人那樣思考,比如企業家、專業拳擊手。就這樣,通過思考的力量,他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轉變。Kirby還說自己奇怪的飲食習慣也是這樣發生的。

大約5年前,他讀到了一本舊手稿,上面提到有人6年不吃飯,40天40夜不喝水。他還讀到一位古魯(指印度教等宗教的宗師或領袖)說現代人多發癌症、糖尿病、心臟病等都是因食物引起病因。既然當時沒有人告訴他這不可能,他也開始節食。然後他一週沒喝水,最後幾個月才進食一次。他發現自己前所未有的精力旺盛,絲毫不覺得飢餓或痛苦。去年他還訓練並參加了馬拉松比賽,這期間3個月沒吃任何東西。他成功完成31公里的賽程,沒有飢渴或疲勞的感覺,他說那是因為他身體所需的能量不是從食物中獲取的,而是通過吸風飲露食天地之精華而獲得。

Kirby最近還上過Taboo USA電視欄目,說「養更多更豐富,只要你的能量中心開放,任何事物都可以為你供養能量」。醫學專家相信平均來說人不吃東西頂多能撐兩個月,但Kirby說自己過去10個月中只進食7次,每次限定500卡路里熱量。作為斯里蘭卡唯一一位辟谷養生師,Kirby說每次吃常見食物時他都感覺非常疲憊甚至生病,一般是一小份麵包和一點紅酒。他的妻子Fiona一週也只吃幾次東西。自然外界的能量來源比食物中的營專家們提醒大家「吸食空氣主義」有生命危險,但Kirby稱自己定期體檢,而且他的健康狀況良好。事實上,他相信自己的飲食習慣可以延緩老化返老還童並修煉成仙。另外,他還想教其他人辟谷,「曾有人叫我教他這種生活方式」,他制定了辟谷指導計畫,聲稱可以幫助大腦重置,這樣身體就不會因為生存需要而對食物有渴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