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紅松鼠擺弄相機搞笑瞬間(圖)

發表:2013-07-01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諾森伯蘭郡赫克瑟姆的一片林地,一隻雌性紅松鼠對相機產生濃厚興趣,也要過一把當攝影師的癮兒(網路圖片)


據估計,英國只有14萬隻紅松鼠,相比之下,灰松鼠的數量則超過250萬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7月01日訊】據國外媒體報導,在英國諾森伯蘭郡赫克瑟姆的一片林地,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拍攝了一組照片,展示一隻雌性紅松鼠擺弄相機的搞笑瞬間。野生動物愛好者經常看到可愛的動物們在鏡頭前進行各種「表演」,做出各種有趣的表情,但展示動物們擺弄相機的照片並不多見。

最初,這只好奇的紅松鼠一直呆在樹上。趁著攝影師暫時離開之際,它從樹上跳下來,而後湊到相機旁仔細研究,似乎也要過一把當攝影師的癮兒。在現在的英國農村,人們已經很難看到紅松鼠的身影。雖然紅松鼠是英國本地物種,但它們的生存卻面臨威脅。

與紅松鼠相比,引自於北美的灰松鼠家族則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據估計,英國只有14萬隻紅松鼠,相比之下,灰松鼠的數量則超過250萬隻。作為紅松鼠生存信託基金的贊助人,查爾斯親王通過不懈努力將這種松鼠再引入康沃爾和錫利群島。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