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總統稱:斯諾登命運掌握在俄羅斯手中(圖)

發表:2013-07-01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6月30日,厄瓜多總統科雷亞在波托維耶霍接受路透採訪。REUTERS/Guillermo Granja

【看中國2013年07月01日訊】路透厄瓜多波托維耶霍6月30日 - 厄瓜多總統科雷亞(Rafael Correa)週日稱,美國國家安全局承包商前僱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的命運掌握在俄羅斯當局的手中。斯諾登目前藏身俄羅斯,已向厄瓜多提出避難申請。

科雷亞表示,要等到斯諾登抵達厄瓜多爾或厄瓜多使館,厄瓜多政府才能開始考慮是否批准其避難申請。斯諾登因披露美國機密網路監控項目,目前正被美國通緝。

斯諾登目前還在莫斯科國際機場。科雷亞接受路透專訪時說:「他(斯諾登)能否離開莫斯科機場、前往厄瓜多使館,要取決於俄羅斯政府。」

「雖然他沒有護照,但我們對他,會像對待其他任何公民一樣。我們很清楚,這次是特殊情況。」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上週稱厄瓜多為斯諾登提供了旅行文件,此後厄瓜多官員予以否認。而科雷亞表示,阿桑奇並未失去厄瓜多的支持。

科雷亞說:在這些危機情況下,有時需要做出緊急反應,可能會犯些錯。

原標題:專訪:厄總統稱斯諾登命運掌握在俄羅斯手中

来源:路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