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圖)

作者:大仁健康 發表:2013-07-05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5日訊】刷牙可以清潔牙齒但是卻清理不了長期積累的牙垢,擁有潔白的牙齒會為我們的交際增添色彩。但是擁有牙垢站在人群中會多麼的尷尬呀。擁有健康潔白的牙齒是所有人的夢想,可是很多人只是苦於沒有方法。今天就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絕對實用的方法。

1、材料:草莓一顆,發酵粉1/2茶匙。

方法:將草莓碾成糊狀,與發酵粉充分混合,用一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然後漱口。

2、把橘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還可以除口臭。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7、用墨鬥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桿見影(墨鬥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飯後保健知識

牙齦出血,腸胃消化不好。牙齦容易出血的情形不僅會發生在牙齦炎或牙周病患者身上,腸胃不好的人也有這種傾向,應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牙縫變寬伴隨牙齦出血,在糖尿病、甲亢等疾病中常見;如在生病過程中,出現牙齒變黑或有寒冷感、牙齒變長而污垢、齒瓣變黃如豆瓣色,多預示著疾病變得嚴重,應提高警惕。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