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中共省級官員王素毅落馬內幕(圖)

作者:鄭文新 發表:2013-07-08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文新綜合報導) 據中共官媒7月3日報導: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人證實,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素毅涉嫌嚴重違紀,中央已決定免去其領導職務,現正在按程序辦理。一個中共省級官員落馬的新聞,全部字數不到一百字,而真實內幕則不是一個涉嫌嚴重違紀那麼簡單。

一、王素毅涉嫌嚴重觸犯刑法

關於王素毅的問題,早有《河南日報》農村版副主編顧華在個人微博上披露,王素毅「現被情婦聯名舉報貪污受賄近億元,包養女大學生女記者數名,房產數十套。安排近30名親戚吃空餉」。

另據正義者公益聯盟在〈統戰部長殘暴貪財,二奶聯名舉報〉中稱,王素毅開會必講「執政為民,兩袖清風」。 除了指王「貪污受賄近億元,包養女大學女記者數名,房產數十套。安排近30名親戚吃空響」外,還指控王每年帶情婦出國玩樂百天。王素毅曾姦淫三名幼女,幼女家長阿爾斯上訪!被他下令打殘關入黑監獄。這裡面涉及到多項觸犯刑法的罪行。有評論說,中共官員的涉嫌嚴重違紀,就是涉嫌嚴重犯法。往往是罪大惡極的犯法中共官員,在嚴重違紀的帽子下,逃脫了應受的法律嚴懲。

二、王素毅是「帶病提拔」的官員

所謂帶病提拔,就是有病還被提拔的官員。這個 「病」非通常意義上的病,而是指其存在違紀違法行為。雖然,有些人早就有違紀違法行為,但在中共官場上的逆淘汰機制作用下,這樣的官員仍然繼續得到提拔和重用,人們就把這種邊腐邊升得到提拔和重用現象稱為帶病提拔。

有人質疑王素毅一個內蒙古自治區統戰部部長怎會有房產數十套,貪污受賄近億元,有錢包養女大學女記者數名,每年帶情婦出國玩樂百天? 實際上,王素毅的這些錢,並不僅是在其當統戰部部長時貪到的。據《河南日報》農村版副主編顧華在微博上透露,王素毅的腐敗問題早在2001年出任呼和浩特市副市長開始,後被提拔為內蒙古自治區發改委副主任、巴彥淖爾市市委副書記、書記,直到現在的部長,一路腐敗一路高升。是典型的帶病提拔的官員。

三、情婦聯名舉報成功率遠高於正常依法上訪

王素毅落馬源於其情婦聯名舉報,這是許多中共官員落馬的一個通例。

因此有人建議:看「情婦」們聲勢浩大的反腐趨勢,紀委、檢察院的關鍵反腐崗位,以後都得由「情婦」擔任吧?
那些女的都該被評為「打黑鬥士」「反腐英雄」。

而被王素毅強姦的幼女家長阿爾斯上訪,被他下令打殘關入黑監獄。至今還生死不知。這種強烈的對比,值得讓人深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