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要小心喔!!(圖)

發表:2013-07-09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9日訊】

1.不要以貌取人

不要只看到網友照片,就投以過多情感或幻想。千萬不要看到人家長的很帥或很漂亮他(她)說什麼就做什麼。

2.要眼觀四面

不要只聽信對方的話,還要多多觀察其他網友和他之間的互動狀況,例如留言等,才能更深入瞭解,要多看.多想.多考慮喔!

3.不要落落大方

不要將自己的切身資料,例如手機號碼、住址、工作地點,或任何跟個人身份有關的隱私資料等,公開於網頁之上以保護自己的安全,免於不必要的騷擾保護自己的安全,免於不必要的騷擾。

4.不要單槍匹馬

參加網聚時,切記不要單獨赴約,最好參加公開辦理的官方網聚。如果你真的要跟那位網友出去的話請告訴爸媽時間還有地點並且找人陪伴。

5.不要了無音訊

參加網聚最好事先告知家人或朋友,並且隨身攜帶手機。如果發生了沒辦法預期的事,才可以尋求別人幫助唷。

6.過濾真正值得深交的交的交往對象

交換彼此的生活記錄與心情點滴,循序漸進的瞭解對方的背景與誠意。要先瞭解對方,再決定要不要與他深交。

7.儘可能避免任何的金錢關係

不管您與您網友之間的認識交情到什麼程度,建議盡量避免與對方有金錢往來。假如你借了那個網友錢,他還沒還你時,就聯絡不到他,那就代表你被騙了!!!

8.要知道網路還是有遊戲規則和法律責任

9.初次跟網友見面, 要約在人多的公開安全場所。

10.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網上, 傷害網路以外的人際關係。

11.網友背景豐富, 不要養成功課或生活上過度依賴網友。

12.網路是虛擬世界, 不要被隨便幾個字就搞得動怒不開心。

13.加強網路的防毒知識與設備。

14.不要有性別偏見, 男女網友都有可能出問題。

15.沒見面前, 不要有幻想式的認定。

16.飲料與食物盡量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

17.見面時間儘可能在白天。

来源:Pixne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