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投資移民新規 防中國人「秒殺」(組圖)

發表:2013-07-13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魁省正式公布多項移民新規,其中投資移民金額與淨資產要求不變,仍維持80萬元及160萬元,但限量1750件,同一國家上限1200件,申請費漲至1萬元。有意申請者必須在8月1日到16日以平信(regular mail)送件,再抽籤決定獲得配額者。但法語水平達「中高」(Advanced intermediate)水平者,可隨時送件,不受配額限制。

魁省移民及社區文化廳(MICC)8日下午宣布,將從8月1日起重新開放投資移民、技術移民及自雇移民(self-employed)等類別申請,相關規定效期到明年3月31日止。

在投資移民方面,由於投資額與淨資產要求不變,仍維持過去的80萬元及160萬元水平,預估將引發遞件熱潮。

為避免發生業者卡位,將配額「秒殺」,新辦法特別要求申請人一定要透過平信送件,且必須在8月1日到16日之間送達,當局將所有申請案收集後,再以抽籤方式決定那些申請案可獲審理,未中籤者則退費。

新規定並將投資移民每個案件的申請費漲至1萬元,亦即無論主申請有多少隨行親屬,都繳納同樣費用。不過主申請人的法語測試成績若達「中高」級水平,可隨時送件,不受配額限制。

技術移民配額2萬件

在技術移民方面,配額為2萬件,且甄選項目中的語言水平給分也做出若干變動,只有「中高」(advanced intermediate)級以上水平,才能在法語項目中取得分數。而申請人「專長訓練」(Area of?? training)項目也有改變,超出配額的申請案將被退件。

但以下情況不受配額限制:一、申請人透過「魁北克經驗」(Quebec experience program)類別送件;二、申請人已取得有效聘書;三、聯邦移民部同意申請人申請移民;四、申請人為臨時居民,但符合「魁省甄選計畫」 (Certificat de selection du Quebec)資格。而審理的優先順序為「魁北克經驗」、已取得聘書者、在「專長訓練」項下取得分數者,最後才是其他申請人。

自雇移民配額為500件,超出部分將遭退件。對申請人的語言要求也提高,法語水平同樣要達到「中高」級才能在說、寫(oral,writteh)項目中取得分數。


魁省宣布投資移民新規,由於金額維持不變,預料將引發送件熱潮。圖為魁省民眾高舉省旗參加慶祝活動

来源:岡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