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中級人民法院為「冰冷回應」道歉(組圖)

發表:2013-07-14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湘西集資案主角曾成傑(資料圖/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7月14日訊】長沙中級人民法院發表聲明,稱微博管理人員「面對網上輿論不淡定,導致發出了一條錯誤信息。」

在微博發出的聲明中,該法院表示「在領導發現後刪除。我們對一線工作人員提出了嚴厲了批評。特此向網友和公眾道歉。今後工作中我們將要求編髮信息的人員加強學習,不再犯類似錯誤。歡迎繼續監督。」


長沙中級人民法院稱,該院微博管理人員「刑事法律學習鑽研不夠,想當然辦事,」

先前,長沙中級人民法院在微博上回覆湖南三館房地產開發集團總裁曾成傑之女曾珊說「「法律沒有明文規定,對犯人執行死刑時,犯人必須跟親人見面。」

曾成傑因非法集資的罪名被判處死刑,並在7月12日執行,曾珊質疑法院在行刑前未通知家人,在法院微博上質疑。

後來網友Fanhaoxin在微博上發出被他形容是形容法院 「冰冷回應」的截圖,並說該微博在發表之後26分鐘便被撤除。

曾珊受到了許多網友的支持,稱其為「為父申冤」,隨後在自己的微博上說「首先,為我這兩天的不理智,誤解了中級法院,特在此致歉!然後,感謝在一審的時候,你們給了我父親說話的機會!最後,我們只想拿到骨灰,讓父親早日入土為安。」

有網友質疑曾珊是受到威脅而妥協,曾珊回應說「大家理解錯了我不是妥協!道歉是因為我的微博可能給長沙中院其它無辜法官帶來負面影響。」

她的感謝則是對「在一審時畢竟開庭審理給律師辯護機會。」

不過曾珊也說「但針對於長沙中院不通 知家屬就執行死刑的行為和我父親冤情無論如何也要討要一個說法。」


曾珊的質疑(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法院「冰冷回應」已經刪除(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