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六次送貨不見人 挖坑將包裹掩埋

發表:2013-07-17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7日訊】收件人不在家,接連送了6次包裹送不出去,這可怎麼辦?湖北武漢一名快遞哥突發奇想,徵得收件人同意後,在她家門口的花壇挖了一個坑,將包裹埋了進去,並做好標記,最終,收件人順利取到了包裹。

下雨了還回去套塑料袋

博主郭文玉今年20歲,是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護理專業的學生,暑期在老家漢川一家醫院實習,每天早出晚歸,上週她網購了一條項鏈,接連5天,快遞員早上送貨的時候,她都在醫院不在家,雙方一直都沒有碰著面。14日下午6點多,郭文玉又接到這位快遞哥的送貨電話,這次她又不在家。想著大熱天人家已經白跑了六趟了,實在過意不去,就讓快遞員把包裹塞進門棟裡,快遞哥覺得不妥,兩人在電話裡商量了半天,突然快遞哥想出一個主意:「我在大門花壇裡挖個坑把包裹埋進去吧!」郭文玉當即答應了。

晚上7點多,突然下起雨,郭文玉又接到快遞哥的電話,得知小郭還沒回家,他急促地說,「糟了糟了,下雨了,你的包裹淋濕了怎麼辦啊?我去給你套個塑料袋吧!」

快遞員也不知咋想到的

當天晚上9點,小郭回到家,首先來到門口的花壇,她一看就樂了,花壇上的一堆土看起來比較鬆動,上面還壓著幾塊磚頭,磚頭下面鋪了一層塑料袋。她挪開磚頭,直接拿著一塊磚當工具開挖,包裹埋得還挺深,打開一看,裡面的項鏈完好無損。15日,記者聯繫上了這位19歲的快遞哥小楊,他說,快遞公司有規定,在經過收件人同意之後,快遞員可以代簽的。原本準備第二天再送,可小郭堅持讓塞門棟裡。他送了一年多快遞,自己都不知道當時怎麼會想出這個辦法的,其實這個包裹送得並不輕鬆。先是擔心被偷,後來下雨,又跑回去加蓋塑料袋,以後還是多跑一趟好。

快件埋花壇

@啊郭文玉:快遞公司的一個快遞員給我送了6次我都不在家,今天打電話說給我埋在我家樓下了,還做了標記,半個小時之後打電話來說發現下雨了,又回來套上了塑料袋,簡直是業界良心!可憐我大半夜還要在樓下刨土!

来源:西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