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部級官員第二代有美國居留權的驚人數額(圖)

發表:2013-07-18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7月18日訊】中美第五次戰略與經濟對話的91項成果雖然高調宣傳,卻無法成為網路熱傳話題,而「「中美關係如夫妻,不能離婚」的說法成了此次會談的「亮點」。這番討好美國的言論在中國國內引起熱議。

香港媒體紛紛報導,中國部級以上官員的第二代超過75%擁有美國居留權,由於數額驚人,引起中國大陸民眾的憤慨。

中國問題專家發表的「描畫中美關係的詞彙演變路線圖」的文章中說,比較客氣是追問中美兩國「誰是夫誰是妻,誰主內誰主外」?不客氣一點的是笑問「中美如夫妻,臺灣的身份是什麼,難道是小三?」《環球時報》那篇談到「中美如夫妻,日本吃醋」的文章遭到的責罵更多,說美國有無數個「老婆」,中國將自己擺在與日本爭寵的位置,沒有國格。
  
與其說是表達了一種想與美國建立親密關係的願望,還不如說顯示了北京高層對中美關係缺乏自信。在國內,當局喜好用虛擬的母子關係形容自身與人民的關係,是因為深知人民與其離心離德;在國際社會,當局則因為「利」字當頭的無原則外交,導致自身沒有幾個真正的「友好國家」,於是特別在稱呼上苦下工夫,用虛擬親緣關係比擬中美關係,背後顯示的就是高度不自信。
  
民眾在論壇熱議多多,嘲笑惡罵兼而有之:既然是夫妻關係!!??哈哈哈哈,那誰是丈夫??
  
更加嚴重的一件事是,到目前為止文科生也沒有拿出證明說清楚美國是不是單身。假如美國不是單身那我們會不會變成外妾和二奶了。假如中國和美國的關係真的如你們的願望,成為夫妻關係,那麼要是出現家暴,出現男人打自己老婆的事你們到時該如何應對。
  
美中既然是夫妻,美欠中債可不還?這是熱臉貼冷屁股甘做小三。
  
壓根就沒打算要,保護費。要不官太太,官少爺們能安然待在美國?

中國部級以上官員的第二代擁有美國居留權數額驚人
  
在六、七年代,當局曾鼓吹美國是「美帝國主義」,1966年5月10日《人民日報》公布的社論稱,對美帝侵略者將毫不猶豫地奮起抵抗,戰鬥到底。
  
中國著名脫口秀演員周立波妙語說:「不查都是中國人,一查全是外國籍;」一語道出現代中國現在一個不可迴避的事實。

此前港媒曝出,中國部級以上官員(含已退位)的第二代有75%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第三代擁有美國公民身份者更達到91%以上。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