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議會聽證正在中國發生的大規模謀殺

發表:2013-07-18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報導)《愛爾蘭時報》7月11日給出了題為「中共為摘取器官謀殺法輪功學員」的報導。

報導說,愛爾蘭參眾兩院聯合委員會7月10日舉行了一個聽證會-據估計,在中國,每年有8000名良心犯被強行摘取器官,以供應由中共軍方運營的新興的器官移植市場。

來自加拿大的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位於倫敦、專門調查在中國不道德摘取器官的美國記者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給出這些斷言。

7月10日,他們向愛爾蘭外交部和商務部的聯合委員會提供了證據,並敦促愛爾蘭遊說歐盟,以對抗中共當局進一步強制摘取器官,無論是從死刑犯,還是如法輪功修煉者這些良心犯身上。他們還敦促愛爾蘭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遊,以色列已經那麼做了。

麥塔斯表示,「(在中國)還沒有停止這樣的殺戮。」

葛特曼對在中國的不道德摘取器官進行了7年的調查,他說,「沒有合法的方式」處決法輪功修煉者,「但是,這有點像宗教裁判所」,「他們僅僅是‘消失’了。」

法輪功是基於打坐冥想的一種精神層面的修煉,在中國遭遇中共當局的大力反對。

葛特曼說,在某些情況下存在證據,發現行刑隊只要求射傷受害者,因此可以從活體組織上摘取器官。在這種情況下,導致死亡的原因是摘取器官,而不是被處決。

愛爾蘭參議員大衛·諾里斯(David Norris)提出議案,敦促愛爾蘭政府利用國際論壇,反對在中國強行摘取器官。他說正在發生的是「一個巨大的危害人類罪和大規模的謀殺」。他的議案未經表決已一致通過。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