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屍縣長維穩學碩士 書記兒居海外開豪車(組圖)

發表:2013-07-21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1日訊】近日,湖南臨武城管打死瓜農轟動全國,7月17日11時許,臨武縣52歲的瓜農鄧正加夫婦在縣城擺賣西瓜時,被多名城管圍毆致死。18日早晨,當地出動200餘名警察趕往事發地,將死者遺體抬離,並致20餘人受傷。

隨著縣長賀遵久率警搶屍風波,事件愈演愈大,有媒體爆料稱,臨武縣委副書記、縣長賀遵慶的學歷為在職研究生,學位為維穩學碩士,但該資料很快被修改。「搶屍書記」範儒平的醜聞也越爆越多,繼網友曝出範儒平徇私提拔兒子23歲成為宜章團委書記後,再挖出其子範溦在國外開豪車,旅居海外。

搶屍縣長被曝是維穩學碩士

有媒體爆料稱,臨武縣委副書記、縣長賀遵慶的學歷為在職研究生,學位為維穩學碩士,但該資料很快被修改。

18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帖稱:「百度上面「搶屍縣長」賀遵慶個人資料簡歷修改了:「維穩學碩士學位」改成了「碩士學位」,把「維穩學」仨字去掉了。」引起網民的強烈回應。

「作家金滿樓」新浪個人認證微博寫道:今晚最亮的詞:【維穩學碩士】。居然——臨武縣長賀遵慶是維穩學碩士,怪不得指揮凌晨搶屍,處變不驚。真是孤陋寡聞哪,各位方家,哪個學校或研究機構有維穩學碩士學位授予權?另,縣委書記範儒平之子,23歲,違規提拔縣團委書記,正科級。果然虎父無犬子,權力世襲,一查沒一個乾淨的。

緊接著,網路維穩機制發揮作用,對「搶屍縣長」的網路資料和有關「維穩學」的網路痕跡進行了處理,看來「維穩學」的畢業生都是很有網路危機處理效率的,不是吃素的。「謙女時評」新浪個人認證微博指出:剛才,百度急忙把「搶屍縣長」賀遵慶個人資料簡歷修改了,「把維穩學碩士學位」改成了「碩士學位」,把「維穩學」仨字去掉了。這就是百度喲!呵呵!還記得海淀銀槍小霸王的資料嗎?1991年出生修改為1995年出生。

就「維穩學碩士」,網友「下午兩點半的時光」在微博上給大家普及知識:治安學專業下面有維穩與處突方向,很多警校都開設這個方向,西政治安學專業也有這個方向。選擇這個專業方向,如果是側重於維穩,倒真可能稱為維穩學碩士。

黑天鵝1955:「維穩「有了碩士專業,中國最具特色專業。

非同尋常123:好有天朝特色的專業,頭一次聽說,是專門培養搶屍高材生嗎?

埃瑪Emma:還能再作假,作惡到什麼程度?

快樂簡單平:聞所未聞,「維穩學」。太滑稽了。

T袁立超T:建設有天朝特色社會主義維穩學。

現代阿木:維穩學?只對黨內開課?

隨後,有網友表示維穩學是7月18號才加上去的,屬於網民惡搞,百度發現之後改過來的。

「搶屍書記」被人肉 兒子旅居海外開豪車

網友「獨步鄉村」發圖帖爆料說:「勁爆!繼網友爆料‘搶屍書記’範儒平之子範溦違規任職後,再次挖出範溦在國外開豪車,旅居海外!」

網友跟帖評論

趙曉:虎父無犬子啊!照片顯示:範書記的兒子2011年才大學畢業,現已是湖南全省最年輕科級幹部----縣團委書記。下一步呢?

隆裕太后:這位網友挖出重磅消息!如屬實,應記頭功!求真相、求闢謠!求擴散!

YYrose1985:越來越好看了,太TM好看了,這劇本放在何裡活要羅最佳編劇呢。

楊-毅敏:反覆偵查最省錢最有效的是網民,就看王書記利不利用這最龐大最優質的資源.

貓子玲:希望繼續挖他的貪污的證據出來!這樣遲早得下臺~讓你搶屍。

瀟方_Mary:一定把這些貪官拉下馬!!我老家也這樣,官員的孩子不參加公務員考試就近發改委,還有好多吃空餉的!

啟明就是劉啟:為那些有能力考公務員沒考上被無情搶奪名額的屌絲們轉。

jianniyang:此書記又要攤上大事咯,強烈圍觀。表叔二世。

不過,也有網友對此不同看法,網友「倦鳥1117793980」指出:23歲的正科級幹部,肯定是受益他當縣委書記的爹,他父親也可能像很多人想像的一樣是個貪官。但是,一個年輕人站在一輛豪車前照相,就說豪車是他的,就有點過了。年輕人喜歡車,看見豪合個影,再正常不過了。

此外,網友們搜索臨武新聞網,還發現了臨武縣擁有在職副縣級以上幹部50餘名。縣委16,人大8,縣府24,縣政協7其中縣委縣府有幾人重複。並質疑官員超編。19日,有駭客在臨武縣政府網上留言:「多行不義必自斃!'」

網爆「搶屍書記」範儒平之子範溦違規任職,旅居海外,開豪車。

網友「獨步鄉村」發圖帖爆料說:「勁爆!繼網友爆料‘搶屍書記’範儒平之子範溦違規任職後,再次挖出範溦在國外開豪車,旅居海外!」

事件起因

17日上午,早上六點多,鄧正加夫婦倆將載滿西瓜的三輪車拉到縣城解放路一家飼料店旁邊叫賣。大概九點多,數名穿著制服的城管執法人員前來。據他妻子黃細細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介紹「他們過來不講話,一句話都不講,拿走了一些西瓜,還繳了我的秤。」之後雙方發生一些肢體衝突,因為路邊有人圍觀城管沒有對他們怎麼樣,夫妻當時就推著車子離開了。

一個小時後,重新買了一把秤的鄧正加夫婦出現在文昌南路,繼續當街叫賣西瓜。

再次引來城管,並向他們要了100塊,也沒有開票給他們,還拿了一些西瓜,當時黃細細罵了城管執法人員:「你們是土匪!」遭到兩名城管的毆打,打鬥中她抓傷了一名高個子,還將另一名執法人員的工作牌拉斷下來。這塊工作牌顯示,其工作單位是臨武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姓名叫「廖衛昌」,身份是「執法三大隊大隊長」。

隨後黃細細被毆打昏迷,等她再醒來時發現他的丈夫已經躺在地上,她馬上要仍站在一旁的數名執法人員送老公去醫院,遭到拒絕。約半小時後,醫院的救護車趕到,但鄧正加已停止呼吸。

據現場民眾表示,鄧正加是被城管用秤砣打死的,而且死者家屬稱當時一個城管稱「要打就打死」,但遭到當局的反對。

當局搶屍

當局殘暴的做法,引發了民眾強烈不滿。17日當天,家屬當街挂出巨大條幅,要求當局還死者公道,現場圍觀群眾達到數千人。

隨後,當局調派數百武警到達現場,臨武縣縣長親自前往指揮搶奪屍體,並與守護屍體的民眾展開對峙。

18日早上4點多,死者家屬電話向大陸媒體記者求助稱:警方出動200多人,手持電棍、伸縮式警棍,盾牌衝鋒至人群,家屬稱警察高喊「不讓路的就死」,敲打盾牌轟轟作響。在中醫院有十名受傷者頭破血流接受治療;而在人民醫院有多名警察把守,更多受傷者尚不知。死者屍體被搶走。

也有當地民眾表示,有記者前去採訪,被打傷,記者的攝像機都給打爛了。他們不給採訪、不給報導,可能會壓下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