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城管

作者:春雨冬雪 發表:2013-07-22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2日訊】 黑龍江視頻新聞:賣西瓜的小販無端被城管搶走了秤具,討要時被群毆,打得頭破血流。記者採訪時不願聽小販的一面之詞,就來到執法局,想瞭解一下實際情況。沒想到進門就被質問「為什麼管閑事」,緊接著局長帶頭砸錄像設備,眾公務員一擁而上,將記者暴打一頓。

我們都注意到,連日來城管們的惡行是越演越烈,簡直成了一群無法無天的土匪了。儘管國內國際輿論很大,但是他們依然我行我素,橫行無忌。仔細琢磨一下,這其中的原因還是很清晰,也很耐人尋味的。

首先,打死人不用償命,被城管打死的人已經成千上萬了,但至今還沒有一個城管為之償命的。坐牢的也只有寥寥可數的幾個臨時工。

其二,城管打死打傷人,國家出錢,擺平一切,最典型的是這次的湖南臨武事件,城管到合法銷售市場無理取鬧打死了人,家屬哭天喊地,全國人一片聲討之聲,結果政府一下拿出89.7萬元,輕鬆擺平,家屬倒過來高呼「感謝政府」,倒弄得義憤者尷尬無限。是啊,要沒有政府,這女孩就算有100個爹,也賣不出近百萬元啊。見利忘情的人啊,怎能不高呼「感謝政府」打死他老爹呢?

其三,你查遍了中國法典,也搞不懂這城管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兒,這到底是誰,按照哪家的法律豢養的一群瘋狗啊?顧名思義,好像是城市的一個管理組織吧?可是他們怎麼到農村屠村滅戶呢?怎麼連公檢法加政府各部門的事都代管了呢?就說這次連雲港群毆村民的事件吧,農民和電業局的爭執,關城管什麼事呢?民事糾紛有政府和法院,構成刑事犯罪有公檢法啊,管你城管屁事?

其四,城管的天價花費是哪裡來的?延安的城管大樓驚爆了世人的眼球。屠村時,動輒就開著上百輛小車,全副武裝,清一色裝備。記者被打還要護著錄像機,人家可不管,大哥大隨手當磚頭扔,小轎車隨地當玩具拋。動輒就揚言,「打死你就像碾死個螞蟻?」「我們拿100萬買你全家的命!」

其五,這城管的權力是誰給的?簡直比紅太陽還大啊,啥話不用說,開口就罵,舉手就打,打死沒商量,打死路人的有之,打死老人的有之,打死幼兒和婦女的有之,打死殘疾人的亦有之。除了當官的,他們就沒有不敢打不敢殺的人。

……

琢磨清楚了,我們也就不奇怪了,這城管的保護傘太大了啊,這個組建城管的人,說是古今中外第一惡棍一點也不為過啊,古往今來多會有過這麼龐大的惡棍組織啊?多會有過這麼惡毒的暴徒啊?誰聽說過有舉全國之財力,來豢養這麼一幫惡棍打手的?何況他們絕不是和東廠、錦衣衛、軍統特務那樣矛頭對準著貪官污吏,而是直接對著平民百姓的!

國人該醒了,不能讓他們繼續橫行下去了,不能讓他們拿著你的錢來收買你了。多行不義必自斃,這些人(包括組建者、縱容者和實施者)都是沒有好下場的,我看取締城管,懲治惡徒,已經為期不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