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見的8個心思 男人你怎猜?(圖)

發表:2013-07-2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6日訊】大家都覺得男人是理性動物,而女人則是感性動物。或許就像前些年那本很流行的書上說的吧,「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這樣一來,就可以解釋男女為什麼思維方式這樣不同了。

好吧,這兩種來自不同星球的動物還是在地球相遇了,女人們常常投訴自己的好些心事男人都無法理解或者理解失誤,尤其是那些喜好時尚的女性,她們的想法更讓男子們迷惑不解。那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女人的8個時髦心事吧。來自火星的動物們,要努力理解!

浪漫:到底要不要觀眾?

男人困惑:浪漫完全是我和女友兩人的私事,但女友為什麼總想找幾個觀眾?

場景:辦公室的兩個女孩同一天過生日。清早,一女孩的男友送來了11朵玫瑰和一張生日卡,儘管禮物老土,還是引起了小姐妹的歡呼。另一個女孩卻坐如針毯,終於熬到下班回家,遠遠看見那個傻瓜居然捧著玫瑰站在自己家門口,頓時氣不打一處來。

總結:浪漫需要觀眾,錦衣切不可夜行,虛榮是女人們無法治癒的病!在大庭廣眾下,普通的禮物也能身價百倍。

禮物:要浪漫還是要實惠?

男人困惑:在元旦節這樣需要送禮物的日子裡,是送浪漫還是送實惠的呢?

場景:元旦當晚,老公一進家門,便送給老婆一束玫瑰。老婆面無表情:「這束花多少錢啊?還不如帶我和兒子去大吃一頓……還有啊,你欠我一條鉑金項鏈喲!」老公的笑臉頓時凝固!

總結:女人善變,有時候是感情動物,有時候是物質動物,尤其是經歷了長年婚姻的洗禮之後。面對這種情況,女人們更希望得到的是一些實惠。

惡作劇:情調還是無聊?

男人困惑:愚人節考驗我也就算了,為什麼在普通的日子裡,女人也總是拿這樣那樣的題目來考驗男人?

場景:李先生回到家,發現老婆留了一張便條:「親愛的,我今晚和同學聚會,不回家吃飯了。」李先生於是狂打電話,邀約狐朋狗友到家裡來狂歡,一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的樣子。電話打完,老婆卻躡手躡腳在背後出現:「哈哈,原來我不在家時你這麼開心啊?」

總結:用惡作劇逗自己的男友或丈夫是女同胞的拿手娛樂項目。它不僅是一種有情趣的遊戲,還兼具考驗和考查作用。下次再遇到這種情況,把每間房間都看清楚,特別是廁所啊、衣櫃啊、看清楚,先。

衣服:買一件貴的還是10件便宜的?

男人困惑:女人總是在買衣服,卻也總是在抱怨沒有拿得出手的好衣服。為什麼她們就不能用買兩三件地攤貨的錢去買件像樣點的衣服呢?

場景:一對男女在挑衣服,每當男人看中一件,女人總說太貴。最後,男人忍不住說:「買就買件好的吧!」女人卻東挑西挑就是沒中意的。後來在女人的建議下,他們殺到一個服裝市場,一千塊錢,買了一條圍巾,兩件外套,一條裙子,一條褲子,一雙鞋。

總結:女人總是言不由衷,她說自己沒有拿得出手的衣服時,不是真的想買件貴的,而只是想去買件新的。在她們看來,新的就是好的,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新衣服才是最高興的。

化妝:怪異還是時尚?

男人困惑:紅色的唇膏,綠色的眼影,橙色的腮紅,一大堆數都數不過來的護膚品……女人為什麼要把好好的一張臉弄得像調色盤?

場景:在化妝品櫃臺前,女人試用眼影粉。塗上綠色,其男友搖頭;塗上紫色,男友搖頭;以最大的耐心按捺住心中的怒火,塗上藍色,男友還是搖頭。女人大怒:「你是不是捨不得花錢呀?」男友委屈地說:「不!我只是覺得沒有人的眼睛長成那樣。」

總結:化妝技術發展至今,已經不是一般男人心中以為的那種眉毛不黑描黑點兒,嘴唇不紅塗紅點兒。只要有時尚報紙、雜誌一推崇,哪怕會把漂亮的臉蛋化得像妖精,女人們也會馬上趨之若騖、學以致用,這倒真不是「女為悅己者容」了。護花使者:當還是不當?

男人困惑:我住東四環,女友住西四環,深夜我得做「護花使者」把女友送回家,折騰到半夜方才回自己的小窩,累不說,女友卻不為所動。

場景:晚上11點,一對男女在街上,男孩說看有無公車,女孩臉上的笑容立刻黯淡下來。男孩於是伸手攔的士,說:「那我送你回家。」女孩又說:「你送我回去後自己又要打的回去,一來一回差不多一百多塊,不划算。」女孩的話讓男孩很為難,到底怎麼做才能讓她高興呢?

總結:獨立的女人已經不需要護花使者了,卻需要男人作出護花使者的樣子。男人最明智的做法是關愛地塞給女人一百塊錢,讓她自己打車回家,儘管她可能會選擇坐公車,然後把錢省下來買衣服。

偶像:喜歡我還是喜歡劉德華?

男人困惑:十多歲的小女生追星無可厚非,但女友都二、三十歲的人了,看到劉德華還一副口水長流的樣子,實在讓我氣不過。

場景:一群哥們兒到家來HAPPY,婷婷還一副大嫂的樣子忙前忙後,讓哥們兒直羨慕說我娶了個好女人。菜還沒上完,電視裡突然播劉德華的演唱會,就看見我們家的女主人瞬間成痴呆像,雙眼發直,「釘」在沙發上一動不動,要不是有外人在,我想她的口水肯定流出來了。看到剛才還賢惠的「大嫂」瞬間變成「花痴」,兄弟們立即向我投來了同情的眼光。怎一個丟臉了得啊!

總結:江湖這麼險惡,現實如此殘酷,總得有一個像劉德華一樣完美的男人來彌補一下生活的缺陷吧!但老劉就算再帥,也不是現實生活中的人啊。男人啊,大可不必吃這種飛醋,我是喜歡劉德華,但我愛的,只有你啊!

朋友:姐妹還是情敵?

男人困惑:女友有一些情同姐妹的閨中密友,然而,她同她們熱乎過後轉頭就會跟我說她們的不是,還一個勁兒地把我掖著藏著,好像她們會把我搶走一樣。

場景:跟女友的閨中密友一起去郊遊,我想她是女友的閨中密友嘛,當然得熱情相對啊。所以那天,我不僅要照顧女友,還得盡心照顧沒有男友相伴的「閨中密友」。不料,第二天,女友和我大鬧一場,居然指責我「花心」,居然責問我:「你是不是看上她了嘛?」

總結:有的女人會在自己所愛的男人面前說別的女人的壞話,包括閨中密友,這點與男人不同。男人們啊,千萬不要對女人的所謂「閨中密友」太過熱情,你旁邊的那位會酸得牙齒全掉,酸到胃痛、心痛、全身痛哦。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