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瓜農之後湖南再有菜農被打死(組圖)

發表:2013-07-27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5日,湖南永州市新田縣,一名61歲的賣菜老農駕駛電動三輪車進城賣菜,車被交警扣押。老農與交警爭吵併發生肢體接觸,當場死亡。死者家屬抬屍到交警大隊門口討說法。(圖片來源:微博)


7月25日,湖南永州市新田縣,一名61歲的賣菜老農駕駛電動三輪車進城賣菜,車被交警扣押。老農與交警爭吵併發生肢體接觸,當場死亡。(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3年07月26日訊】繼上週湖南瓜農被城管打死後,該省永州市週四又發生一起菜農突然死亡事件。有當地居民向本臺記者證實,菜農確係被交警打死。但官方回應稱死者系突然倒地死亡。死者家屬抬屍到交警大隊門口討說法。

現年61歲的菜農陳長林開著一輛電動三輪車進城賣菜,因違規停放三輪車被交警扣押,陳長林當場死亡。死者家屬下午舉著橫幅,將棺木抬到交警隊門外討說法。

但據新田縣政府網站週五發布的通告稱,死者陳某的電動三輪車當天因違規停放,被交警暫扣,陳在查看被扣車輛時,在沒有任何肢體衝突的情況下突然倒地死亡。目前新田縣交警大隊已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

一位知悉情況的當地居民週五告訴記者:「自己倒地身亡的?不會吧!是交警攔了他的車,還推了他一下,死了,是和交警有關,不然的話(把屍體)抬到交警(大隊門口)去幹嗎?你不給解決,抬到你那裡去,你肯定要給解決,放在家裡更沒人管沒人問。」

另一位知悉情況的成先生說:「以他們的作風誰知道會怎樣(說),因為他們平時的作風都不怎麼樣的,都不信,什麼警察啊,交警大隊,我們都不信。」

記者就此事致電永州市公安局和新田縣政府,但對方知悉記者身份後均拒絕接受採訪,而新田縣交警大隊的電話則一直無人接聽。

事發時在現場的陳先生週五向記者證實,菜農確係被交警毆打致死,而不是官方所說的自己倒地死亡的。現在有關部門已經封鎖消息,不准當地居民向外透露事件經過。

陳先生:「(事發地點)是新華書店門口,汽車站對面。」

記者:「什麼時間?」

陳先生:「早上十點多。」

記者:「當時是不是很多新田縣的人都在場呢?」

陳先生:「買菜是早上,早上人都很少。農民種出來的菜肯定要到縣裡銷售,市場賣掉了,沒有攤位,攤位人家是租掉的,農民賣菜不可能人人都租個攤位賣。在街道邊去賣,有政策,交警趕人家走,就發生衝突了,雙方吵起來就打嘛。(死者家屬)在交警隊門口抬了棺材,要求賠幾十萬。這個事市委宣傳部等一些行政單位開過會,封鎖了消息,不准出去說,不要給下面的、外面的知道。」

相信是現場群眾發布到網路的圖片及配文顯示,死者體態消瘦、身著灰色T恤,躺在地上,胸口有2處傷口,下顎出血。另有圖片顯示,圍觀人群將交警大隊門口堵住,家屬帶來的藍色橫幅上寫著:「新田縣交警打死菜農陳長林,還我公道。」

(原標題:湖南再爆菜農突然死亡 圖片顯示家屬抬屍抗議)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