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中共要打貪的對象?(視頻)

作者:悟雲開 發表:2013-07-27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7日訊】鄧:讓一部分人富起來  

中共奪權後,搞幾十年鬥爭運動,結果政治、經濟全面破產了,全國一窮二白。老鄧奪得中共老大位置,為了救黨,馬上推動經濟改革。放出貓論:「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就是好貓」;再放出「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口號。因此,打動了黨官們、百姓們的心。讓全國人心衝動,人人都在找門路、拉關係、賺點錢來改善生活。

中共是個獨裁政權,全國所有財富、物資分配權全部控制在黨官手裡。手裡握有實權的官員就能搶先發財,大有大貪,小有小發。一時全國一片混亂,黨官們一下子成為富豪,貧富立見分化,物價急升,工資遠遠跟不上物價的上升,百姓生活困苦難度。老鄧推行的經濟改革沒讓民眾生活得到實質改善,因此形成了一股民怨,促使學生和民眾上街向政府訴求清除貪污,而中共反把學生的和平訴求扣上「動亂」帽子,結果染成六四屠城事件,至今六四事件還未抓捕凶手歸案。

江:以貪污換取穩定

江澤民指揮六四屠城有功,坐上中共大老位置。六四屠城後,面對黨內、外的強烈譴責,當時共黨內外交困,再遇到國際共產國家紛紛解體,中共在驚恐之下,為了維穩,放手讓黨官們貪污來換取穩定。

習:蒼蠅老虎一起打?

十八大中共聲稱要堅持走邪路,那等於給自己定死刑。不怪得十八大剛結束,老天就準備了灰霾,地震,H7N9流感病毒,浮死豬等來歡迎中共。好壞都是自己選擇的,發出善惡一念就會造成不同的結果。而中共造惡業帶來的苦難。即要老百姓去承受。 

中國經濟已在兩年前全面崩潰,由於中共長期造假,控制著整個中國媒體,使真相被隱暪。現在已到了再也無法隱暪下去了,就是爆煲了。因此,需要搶劫中國富豪們的財富來救黨。

習多次說過中共面臨亡黨,難過2014。需要救黨,因此,習被看成是黨的救星。由於救黨心切,一會兒說要搞「憲政」,「中國夢」;一會兒要「蒼蠅老虎一起打」;一會兒說「七不講」;一會兒說「中共過去兩個三十年都是正確的」,那就等於肯定毛、鄧、江的殺人罪孽,顯露出共產黨的本質。搞得政客們昏頭昏腦,不知中共究竟玩啥花樣,證明還沒真正認清中共。

最近習到河北省西柏坡重提「兩個務必」。既要討好左派,又要討好右派,即是要在兩派之間搞平衡,有位官員說習缺乏威權,難以平衡。

所以,最近抓了幾個副部級後,觸動了虎鬚,在打貪污過程中,習已遇到內部阻力。習喊話:「若不重視中央權威,後果就很危險」。意思是說:如果中央沒有威權,政令推不出,共產黨就快完蛋。在這個時候,王枝山再放話要清除千萬黨員。搞得黨內大小貪官、如熱鍋螞蟻。

全黨嚴重腐敗,更辣手的是法輪功

中共內部下達命令,官員銀行擁有現金300萬就要監控起來,此舉是預防逃走。最小芝麻村官多數也有千萬身家,有的上億身家。因為村官有土地,賣地得來的錢與上級互相瓜分,形成一個上下的利益集團,互相關照、互相交結。這些都是今次清洗的對象,有問題的貪官,個個自危。

事實上「黨」的歷史告訴我們,每次搞什麼運動,都是派系鬥爭。習要樹立權威,就得否定前兩任的什麼政績,處理好留下的問題。習說:前兩任留下的爛攤子,大小官員貪污淫亂,而最辣手問題是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等罪惡,此事已震驚全球,習怎樣去面對?

一位官員說:「我考察世界各國,每處都有法輪功,可以說全球每個角落都有法輪功的身影,因為那是一種有益健康的功法,這功法已受到全球歡迎。而法輪功只有在中國受到迫害,甚至還幹著活摘器官的罪惡,這個問題能逃避得了嗎?

 

北京來料:銀行存300萬的官員被監控起來了,可是,大部分官員還不知情。不是黨員的富豪們也難逃此劫。中共的邏輯是:黨養肥你們,現在黨有難,你們必須為黨犧牲。今年第三季度將要大開殺戒。無論左中右派,或者無黨派,都要交代清楚錢從哪來?

全黨都腐爛了,要清洗誰呢?幾百隻大老虎都持有免死金牌,他們就是整人的黨。美國一份報告,中國的財富全部控制在太子黨的「五百大家族」。這就更清楚了,要保共產黨政權,其實就是保住這五百大家族的利益。

那麼也就是說,五百個大家族,與這五百大家族有親戚的、有關係的、他們這些都是整人的一邊。其餘的富豪就不那麼幸運了。要救黨,必須再來一次打土豪,打地主運動,如同重慶的唱紅打黑一樣。北京著名律師李莊這次來香港參加書展會,演講中說:「重慶的唱紅打黑,其實就是一場殺人搶劫運動,很多億萬富豪財富被搶走,人也被殺了。薄雖被抓起來,但被害的富豪至今沒有一個被申冤」。

反貪真假看薄、劉

要看清中共其實不難,如薄熙來與劉志軍,一個是太子黨;一個是平民。劉靠拉江派關係爬上去的,是江派的人,劉是一個腐敗淫亂份子,輕判劉是江派保護他的結果。而薄也是腐爛淫亂,參與江派要奪習的權,更嚴重罪惡是活摘器官,聽說已內定輕判或不判。為何不敢判薄呢?一:因為他是太子黨;二:薄手裡握有大量高層的貪污淫亂證據;三:薄深知黨不敢入罪他「活摘器官」之罪。因為薄也握有在職數個常委「活摘器官」的證據,包括軍隊活摘器官的大量證據。薄有這些理由,黨敢動他嗎?

黨就是五百大家族,十多億人為黨當奴隸,全國所有財富都是黨的,所有土地都是黨的,連十多億人都是黨的財產。黨什麼時候想動用這些財產隨時可動用。黨隨時拆你的房、要回你的土地、收回你的財產,甚至要你的命,一切看黨的需要,一切都是黨所擁有。

黨叫你富起來,你就得富起來。黨叫你貪污淫亂,你就得貪污淫亂。現在黨要收回你的財產及你的命,看你有何話說?

其實每個黨員幹部都控制在黨的手裡,從你一入黨開始,你的所做所為,黨都把你一一的記錄在秘密的檔案裡,不讓你知道。你有錯活活也不告訴你,因為此時還不想整你,讓你活在恐怖的顫抖之中。這正是共產黨最恐怖的地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