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中國沒有窮人(組圖)

發表:2013-07-29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9日訊】

令人震撼的歷史殘片

某些令人震撼的歷史殘片,雖然和課本裡教的正好相反,但足以清潔人的心靈。

李明博竟將中國告上聯合國

2012年2月 22日李明博在青瓦臺稱,脫北者並非犯罪份子,中國政府應遵循國際標準處理。韓國政府已決定將中國抓獲的「脫北者」安全問題提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中國外交部21日、22日兩度回應,否認「脫北者」是難民,反對將問題政治化、國際化。

通貨膨脹

1978年,哈耶克在寫給《華爾街日報》的一篇讀者來信中寫道:「你們能否在每期報紙的頭版用大寫字母印上這麼一個簡單的事實:通貨膨脹是由政府及其工作人員造成的,除此之外的任何人都不可能造成通貨膨脹。如果你們這樣做了,那可真是一件善事。」

岳王廟前落淚的老兵

生命最後一年,清明節,92歲的他祭拜了岳王廟。在精忠報國的古人塑像前,中國僅存的飛虎隊老兵流下了眼淚……抗日戰爭中他曾擊落過5架日機,4次飛越最險的駝鋒航線,獲得過17枚獎章。到1949年回大陸中國後他被勞改20年,出獄後以蹬三輪維生……美國空軍大學高材生,航空英雄,起義英雄,圖書館員,勞改犯,三輪車伕……這是他的一生

只死了130人

某年九月,凡亞比颱風在臺灣登陸,造成1人死亡,高雄市長因為當天睡了午覺,被媒體罵的狗血噴頭,最後在電視上痛哭流器道歉。幾天後,減弱成為低氣壓的凡亞比颱風在大陸登陸,造成130人死亡,媒體一片歡呼,說由於政府救助得力,只死了130人。

胡耀邦

「禁錮我們這個民族創造力的,一個是精神枷鎖,還有一個是組織枷鎖。這樣一個精神上,組織上被禁錮,被壓制的不自由的民族,怎麼可能與世界上的發達國家進行自由競爭呢?」——胡耀邦

民主社會給了她機會

歐巴馬團隊有個中國女勞改犯,這個女人叫傅蘋,曾在中國南京因批評計畫生育政策被勞改十年,她父母在文革被整,她10歲被強姦。到美國買機票錢不夠,一陌生美國男人給了她5美元。民主社會給了她機會,成為3D列印領軍人物,現任職於美國創新和創業國家諮詢委員會。 (詳細:一個女人的旅程)

文革社會把人變成了鬼,民主社會把鬼變成了人

群眾演員

「雷鋒送老大娘回家」中扮演老大娘的「群眾演員」,是大連《新商報》副總編輯王盛波的奶奶。據王盛波的說明,他奶奶當時人就在家裡,並不需要別人送她回家,是雷鋒和新聞幹事季增找上門來攀談。

四大惡霸

四大惡霸地主典型與原型:①劉文彩,抗戰期間捐2.5億興學,並年捐兩千畝良田收入作教師和寒門子弟讀書薪資,後成川西惡霸;②周扒皮,半夜雞叫屬高玉寶胡編;③黃世仁,魯藝集體創作,楊白勞賭抽欠債,黃世仁替他還錢;④南霸天,海南陵水地主張鴻猷,死後4年現紅色娘子軍,竟霸佔瓊華……

她們手裡的《毛主席語錄》暗藏錐子



黑龍江省長李範五文革慘遭迫害,其夫人黎俠僅是處級幹部,無數次被逼陪斗,她曾對我說:"大會批鬥身邊站倆紅衛兵,她們手裡的《毛主席語錄》暗藏錐子,不斷扎我屁股,你敢喊痛就扎得更勵害"。2006年5月,NHK拍記錄片時,黎俠女兒拿出媽媽的衣物,那被紮成"百孔千窗"的褲子,不忍目睹。(李振盛攝影)

1933年的民國課本《模範公民》 ,公民學的啥,居民學的啥!

彭德懷

說假話,搞浮誇吃香;說實話,講真話有罪。世上哪有這樣的道理?否定我彭德懷事小,否定歷史,否定事實事大啊!主席啊主席,你變了!我從來不怕死,我可以毀滅自己,但決不出賣自己!——彭德懷

世界上唯一拒絕特蕾莎修女的國家

特蕾莎修女多次訪華並謙卑地請求在中國開辦慈善機構,照顧中國窮人。但中國官員拒絕並告訴她:中國沒有窮人。她把一生奉獻給世界窮人,無數國家歡迎她,只有中國拒絕她。她臨終說:我遺憾沒有將福音傳給中國窮人,我只能無數次流淚為中國窮人禱告。

来源:網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