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謝娜蔡少芬 姐弟戀迎新生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3-07-30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30日訊】

謝娜&張傑

謝娜自於劉燁分手,感情一直空窗,儘管人氣爆紅,事業達到頂峰,可女人還是需要有份愛,直到張傑的出現,謝娜遇到了真愛,她嫁了。

林憶蓮

46歲林憶蓮和35歲恭碩良公開姐弟戀後,愛得很甜蜜,新年前更雙雙出發往韓國旅行,玩足半個月,2月23日早終於返港。早上11時40分,戴住黑超同帽子的憶蓮,獨自推行李車步出機場閘口;數分鐘後,恭碩良先至由同一閘口步出。兩人刻意分道揚鑣,憶蓮坐電梯時,求記者不要再跟。之後憶蓮就行去停車場,一早有私家車等她。另一邊廂恭碩良就同憶蓮一樣,戴黑超同黑色衫,但未有去停車場,只是不停講電話,又去買咖啡,並向記者講:「新年快樂!」心情大好,還想請記者喝咖啡。

王菲

王菲和李亞鵬的朋友更特意在微網志上傳一張兩人在除夕黃昏下互相深情對望的合照,顯示他們與友人同度新歲,相中見到王菲用右手捉實老公的手,二人四目相投,十分甜蜜。王菲和李亞鵬相戀半年,2006年在烏魯木齊秘密註冊,在北京小王府飯店擺婚宴,席開一桌,雙方家長祝福下,正式成為夫妻!而「菲鵬」這宗喜事,當初著實讓人吃驚不已。王菲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曲折,但是她卻是一個愛情至上的人。以前為了竇唯,能夠放下天後的架子在四合院裡倒馬桶,在媒體面前甜蜜地牽起謝霆鋒的手。與李亞鵬的相愛,也是奮不顧身的。不管外界有多少質疑,不管有多少人的反對,都毅然與他走到了一起。

邵美琪

當年轟動一時的「奪面雙琪」事件三位主角,梁詠琪最先出嫁,伊健跟蒙嘉慧上週在日本擺酒,只剩下47歲的邵美琪仍然單身,不過她跟38歲的動作演員施祖男感情穩定。近日邵美琪吃著麵包等男友及甜蜜蜜拍拖逛超市的情景,令人相信他們離好事也不遠了。2008年,邵美琪跟施祖男合作拍攝電影時認識,在施祖男努力追求下,終於融化對男性有戒心的邵美琪。前年他們更被拍到日本預支蜜月,結伴同游十日間都以「老公」、「老婆」互稱,非常纏綿。去年更有傳兩人會於今年中結婚,並且有生兒育女計畫,不過邵美琪否認。

袁莉

袁莉和80後外國男友Blaine Grunewald (中文名字叫林博文)2011年7月認識,2011年11月底正式登記結婚。2012年2月底,袁莉和丈夫在加拿大舉行了一場家庭式的婚禮。隨後,袁莉和丈夫又攜手走進了北京東交民巷的一所古典教堂,迎來了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婚禮上,袁莉與外籍小老公在眾人面前大秀恩愛,相擁甜蜜熱吻。袁莉也是近20年大家十分關注的明星,早在九十年代中期就嶄露頭角,1998年趙寶剛導演的電視連續劇《永不瞑目》讓她一炮走紅,隨後的《鐵齒銅牙紀曉嵐》更令其紅遍大江南北。袁莉已年近四十,女人到這個年齡不止是闖紅燈的概念了,她能在這個邊緣閃婚,算是非常幸運了!

劉濤

模樣清純可人的劉濤,與她的富豪老公從認識,到結婚,再到生孩子,都可以用「閃電」一詞來形容,婚禮上兩人的幸福甜蜜著實羨煞旁人。劉濤在認識現任老公王珂之前,曾和一名臺灣知名建築師李瑋珉相戀,兩人感情十分要好,據說兩人已經低調的辦了結婚手續,領了結婚證,都開始以夫妻名義對新房進行裝修了,就差召集親朋好友大辦婚禮。誰知這時劉濤與另一名富商王珂相識,並在相識三個月後就懷孕了,於是,劉濤在2008年8月,與建築師男友分手。

翁虹

翁虹今年已經42歲,曾經歷過一次婚姻。2004年,她嫁給大西洋城賭場高層伍偉傑,這段婚姻維持了不到2年就宣告結束。對於那次婚姻的失敗,翁虹並沒有迴避,她說,上一次婚姻失敗是因為「彼此失去了信任和忠誠」,「我不明白,兩個曾經相愛的人為什麼會回過頭來相互中傷,潑污水給對方。」翁虹現任老公劉倫浩家中算是個「大宅門」,擁有家族企業,是長子。劉倫浩比翁虹年齡小,此前是一名專業健身管理師,目前是上海市著名健身俱樂部的總經理。並且曾是翁虹參加《舞林大會》時的私人健身顧問。

洪欣

2009年6月,38歲的香港藝人洪欣與比她年輕11歲的內地演員張丹峰在香港舉行婚禮,穿白色拖尾婚紗的洪欣戴上一條鑽石手煉及耳環,行頭比姐妹團還要樸素簡潔,但仍明艷照人。新郎許下愛的承諾說:「我很開心,可以娶到這麼好的太太,我會很用心照顧她一輩子,愛她一生一世。」新娘聞言卻與愛郎 「耍花槍」,抱怨對方經常將愛的宣言掛在嘴邊,兩口子恩愛得羨煞旁人。洪欣與張丹峰因戲結緣,雖然女大男小,但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走過4年最後修成正果。洪欣說她跟老公同樣是超悶的人,性格思想一致,年齡上的差距對他們全無影響。

方青卓

一提起方青卓,首先躍入人們腦海中的,就是那個爽朗親切如鄰家大嫂的形象。從1975年從藝至今,方青卓拍了幾百集電視劇和幾十部電影作品,演藝生涯碩果纍纍,尤其她的喜劇形象深入人心。30歲那年她離婚了,面對第一次婚姻的失敗她並沒有氣餒,方青卓與兒子當愛情再次降臨時,她勇敢的接受了比她小四歲的丈夫,且從不掩飾自己的感情,只要是想他的時候她就會寫情書或是打電話,她還悄悄的告訴我他們最長也就分開66天,可對她來說哪怕分開一天也是一種時時刻刻的想念。36歲那年,方青卓做了媽媽,現在孩子已經15歲了,長得和她一樣「心寬體胖」。她教育兒子要學會說「我愛你」, 要學會擁抱,用她自己的話說「兒子是她最後一個情人」。

余安安

去年年初,52歲的知名演員余安安被爆戀上小她22歲的地產公司職員,一時間震驚圈內外。曾因《書劍恩仇錄》中「香香公主」而紅極一時的TVB演員余安安一向奉行感情至上。14歲和爾冬升拍拖;1983年與周潤發閃婚,婚姻持續9個月;1987年下嫁賽車手李萬祺。2003年離婚後,余安安的新戀情一直都沒著落。就在大家以為她下定決心做單親媽媽時,她與30歲普通白領的戀情震驚眾人,據悉,稍早前兩人已經同居。對於外界的看法,她很淡定:「愛一個人,年齡不是問題,最要緊是他對我真誠,我不排除會再閃婚。」2月14日情人節,余安安在微網志發布愛的宣言:「有了喜歡的人就感到無比充實,有了喜歡的人就會很幸福,往往都會陷入如此感受。但是真正的幸福是在自己的心中,不管有沒有喜歡的對象。」

寶媽

據臺灣媒體報導,43歲的汪建民傳與56歲的寶媽姐弟戀公開後,越來越甜蜜,2月21日晚間9時許,臺灣媒體直擊兩人一身情侶行頭看周星馳(星爺)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寶媽去年爆髮姐弟戀後,一直在和心魔作戰,看來如今她已經戰勝心魔,和汪建民愛得越來越高調,不但穿情侶裝、情侶鞋,甜蜜約會看電影。寶媽18歲嫁給曾志偉並生下曾寶儀,21歲離婚,獨自在香港打拼,35歲再婚,再生下一個女兒。

蔡少芬

胡可&沙溢

文章&馬伊俐

来源:東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