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過頭 普京釣「21公斤」大魚?(圖)

發表:2013-08-01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當地時間20日在俄羅斯和蒙古邊境附近的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釣到大白斑狗魚。(照片 美聯社、NEWSIS)

【看中國2013年08月01日訊】在黑海游泳時發現古希臘文物、在西伯利亞用麻醉槍生擒野生老虎、在北極海附近扮大鳥引導小鶴遷徙……
 
從21世紀開始,俄羅斯總統普京公開脫掉上衣騎馬或打獵的照片,展現了「強悍男人」的形象。此次他又公開了在週末度假時釣到大魚的照片。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當地時間20日,普京在俄羅斯和蒙古邊境附近的克拉斯諾亞爾斯克旅行時釣到一條21公斤重的大白斑狗魚,這與英國的記錄相同。斑狗魚是以凶殘出名的淡水魚,甚至可捕食水鳥。
 
據俄羅斯英語國際新聞頻道——今日俄羅斯(RT)公開的相關視頻顯示,身穿軍綠色外套的普京釣到大白斑狗魚後用抄網將其打撈上來。釣魚接待員說「(大魚)會咬人,要小心」,普京卻回答說:「我咬住它就行。」
 
據英國《衛報》報導,普京的「世界頂級」釣魚水平曝光後,俄羅斯釣魚愛好者們公開自己釣到的斑狗魚照片,並主張「普京釣到的頂多有10到11公斤。克里姆林宮為強調普京的強悍面貌,謊報了重量」。
 
以釣魚狂出名的俄羅斯前副總理A.科赫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留言說:「真不知道如此謊話連篇的普京怎麼處理國家事情。是不是將磅和公斤搞錯了。」1公斤約等於2.2磅。具有反政府傾向的俄羅斯日報《新報》報導說:「在此次公開的照片中,普京的衣著和手錶與2007年度假時相同。好像使用了以前拍攝的照片。」爭議越來越大後,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親眼目睹了度假當時稱重的過程,的確超過20公斤。」

普京曾聲稱,2011年在黑海潛水時發現了古希臘陶罐,但後來克里姆林宮方面卻承認「為了讓總統輕易找到,事先將陶瓷放在較淺的地方」,可謂顏面掃地。

原標題:強悍本能秀 普京釣「21公斤」大魚?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