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看什麼動畫:皮克斯心理測驗(組圖)

發表:2013-08-01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1日訊】《玩具總動員》、《天外奇蹟》、《怪獸大學》、《瓦力》……你最愛哪部皮克斯動畫呢?無論主角是玩具、怪獸還是機器人,皮克斯的動人冒險都有各自的死忠擁護者。迪士尼部落格OMD就要來根據你最愛的作品來分析你是個什麼樣的人,選好離手囉!


《玩具總動員》

喜歡《玩具總動員》系列的你充滿愛心而且非常念舊。沒猜錯的話,你應該就是那個出去玩會猶豫不知該帶哪個玩具好的孩子吧!這個玩具也愛、那個娃娃也不能少,於是床上總是堆著滿滿的玩具布偶;有時光是回憶往事就能讓你熱淚盈眶,這樣念舊的你,如果小時候最愛的玩具現在不是好端端地在保存房間某處才教人感到意外呢!


《怪獸電力公司》

喜歡《怪獸電力公司》的你是那種會舍命陪君子的好漢(或好妞),只要好友需要你加入他的冒險,就算要你陪他去喜瑪拉雅山吃可疑的黃色甜筒你都奉陪到底!你和朋友或許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聰明如你總是知道友情比常理來得重要。你心中有塊柔軟的角落,對於小小孩總是沒有抵抗力。


《料理鼠王》

最喜歡的作品是《料理鼠王》嗎?那麼你愛料理、你愛法國、你愛法國料理、你很熱情,而且你肯定不討厭老鼠!(鐵口直斷)


《超人特攻隊》

喜歡《超人特攻隊》的你是標準的優等生,對嗎?在你喜歡的運動中,你大概是最有活力的;而在你最喜歡的課堂上,你絕對不錯過任何學習的機會。你無法瞭解為何別人跟不上你的速度、技巧、聰明以及時尚感,因此超能家族讓你感覺很有親切感。


《勇敢傳說》

喜歡《勇敢傳說》的你就像梅莉達一樣擁有自由的靈魂,寧可在林中隨意漫遊,不願意待在教室上課或者聽從命令。《勇敢傳說》講述了古老的蘇格蘭高地上,主人翁梅莉達抗爭傳統束縛,為了爭取自己獲得真愛的權利,改變自己命運的故事。


《天外奇蹟》

喜歡《天外奇蹟》的你骨子裡絕對是個浪漫主義者兼夢想家。對於未來,你有數不完的計畫:浪漫的逃亡、到世界各地冒險或者在異國住段時間。當別人坐下來說「這樣做應該不錯吧?」的時候,你已經開始執行某個瘋狂的計畫,因為只要有足夠的氣球和正確的態度,生活就是一場冒險!


《海底總動員》

喜歡《海底總動員》的你是個樂觀主義者。當然,你也曾發現自己身處於棘手的狀況中,但只要當你面對浩瀚的大海,就沒有什麼短暫記憶、飢餓的鯊魚海鷗、唱反調的人、恐怖的峽谷和水母海,你知道自己只需要繼續游、繼續游下去。


《瓦力》

喜歡《瓦力》的你愛「戀愛」,但不是用太煽情的方式去愛。你或許有點多愁善感或念舊,總忍不住回憶著過往的美好。你會珍藏那些日子的紀念品,大概還有一箱(只有自己才覺得酷的)寶物。《瓦力》的影迷是最忠實的朋友,願意追隨到天涯海角,甚至到外太空,只為了對某人伸出援手。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真正的影迷是非常努力奉獻的。你欣賞用盡一切努力達成夢想的人,但你也明白努力並不等於保證能夠以你要的方式達成夢想。如果《怪獸大學》很對你的味,那麼你會是個很有工作道德的人,就像小小的麥克華斯基。或許一個旗鼓相當的競爭者會讓你更來勁喔!

皮克斯動畫之所以能夠觸及人心,就代表其中有觀眾深感認同的理念。皮克斯心理測驗,是否說中你的心呢?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