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頭驚現退黨聲明(組圖)

作者:章若琳 發表:2013-08-02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立水橋附近的退黨聲明

【看中國2013年08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章若琳綜合報導)據大紀元新聞網7月31日報導,今年7月1日共產黨誕辰之日在北京立水橋附近一處牆壁上赫然貼出一份「退黨聲明」,並且張貼近一個月未被清除。正如習近平早前在黨會議所坦言承認的「亡黨危機」已露先兆。

北京立水橋旁的退黨聲明全文如下:王江聲明 ,即日起本人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

在車水龍馬的立水橋紅綠燈處,來往車輛都能看到這篇張貼醒目的退黨聲明。竟無人提示當局清除,可見人們的愛黨之誠意已經江河日下。

自2004年底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很多民眾私下傳閱,從而在思想上有所啟示,選擇退出共產黨。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截至2013年7月31日,逾一億四千三百二十萬中國人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由於中國大陸民眾迫於政府對異議人士的暴力虐待,都只能暗地裡張貼退黨聲明。從吉林,內蒙到福建,大江南北各省市街頭巷尾都可見退黨聲明。大陸民眾亦在人民幣上寫退黨聲明。

近期,習近平在高層內部的講話《關於當前意識形態領域情況的通報》中坦然承認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當局的末日危機感表現在不斷地對民眾強化管控意識形態,宣傳部門要求中國高校教師在講壇上有七個不能講:即普世價值不要講、新聞自由不要講、公民社會不要講、公民權利不要講、中國共產黨的歷史錯誤不要講、權貴資產階級不要講、司法獨立不要講。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表示,北京當局在整個社會要加強對意識形態的控制。局勢非常不穩定,意識形態處於極大危機之中。浙江民主黨人陳樹慶認為,當局已感到處於嚴重危機之中,過去的那一套老百姓不信了,連他們自己都不信了,處於困境當中,所以出現「七不講」、「9號檔」等這類既不敢公開宣揚、辯論它們以往的固有價值觀,又要防止世界各國這種普世價值觀在中國普及開來。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過去35年來,人們已經看到一連串的由於單純追求經濟發展而帶來的嚴峻的環境退化問題,諸如前段時間16,000頭死豬漂流在黃浦江,在過去二十年28,000條河流消減,出現幾百個癌症村,空氣污染造成120萬人過早死亡。以致,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會3月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中,習近平嘆道:部分地區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習近平疾呼 :中共正面臨挑戰的嚴峻性、緊迫性,並表示,今明兩年是當局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


江西某市街頭的退黨聲明


吉林市街頭的退黨聲明


內蒙古包頭市的退黨聲明


哈爾濱市街頭的退黨聲明


大連市三八廣場附近候車亭上的退黨聲明


一名中共高級幹部的退黨聲明


北京市民在人民幣上的退黨聲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