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說「以暴易暴」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8-03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3日訊】自從冀中星爆炸案發生以來,共黨的傳媒發出最多的聲音是強烈反對以暴易暴!而且聲稱,無論有哪些理由,都不能用暴力的方式來傷害無辜,表現了他們對底層人民的「熱愛之情」,凡是知道的,莫不感激涕零!須知,共黨的傳媒,其實傳達的都是共黨領導人的聲音,今上如此愛民如子,倘不感激一下,似乎很令人不好意思了!

堅決反對以暴易暴,這是人類的共識,也算是普世的價值觀了!雖然共黨一再聲稱普世的價值觀也有地方性,但是,在反對冀中星們的暴力行為的時候,他們出奇地和他們的仇恨的價值觀一致了!足見,普世價值,就是普及到有人類的所有地方的價值觀,共朝其實也不能例外!

但是,且慢,當我們詳細地瞭解了冀中星的冤案的時候,我們突然懵懂了!除了以暴易暴之外,冀中星兄弟還能幹點什麼呢?當我們瞭解了陳水總的遭遇之後,我們也同樣的懵懂了,除了以暴易暴之外,陳水總兄弟還能幹點什麼呢?當我們瞭解了所謂的恐怖份子竟然是被走狗逼迫到了除了死路再無出路才進行反抗的真相的時候,我們要問問那些愛民如子為人民服務的共黨的官員們,他們除了以暴易暴之外,還能做些什麼呢?

冀中星最開始選擇的是上訪,陳水總最開始選擇的是聽話,我們突然發現,所有的恐怖份子們,在他們製造恐怖事件之前,都努力地爭取用官員老爺們已經設定好的道路去申訴,去爭取。可是,最後他們得到的是什麼呢?冷漠,並且欺騙

南京的張海山將房子租給動遷辦,竟然在租期到了以後,房屋內部的東西被「洗劫一空」之後誤拆了!當然了,誤拆之後這塊地就立即被開發了,如今已經賣到每平米1.6萬。我們看到這裡的時候,便覺得那「誤」的實在可疑!但是,後面的事情,卻讓人可疑不了了!因為張海山竟然遇到了掌握公章的流氓!張海山多次去北京上訪,竟然被告知,事情已經解決,當地政府用公函的方式告知國家信訪局,張海山不但拿了補償款,而且還非常感謝共黨對他的照顧呢!與此同時,張海山先生走在投訴的道路上,已經三年了!並且不得不在交通要道打出索賠的廣告!

從所謂的誤拆,到捏造事實,他們欺負的對象,不正是冀中星和陳水總們嗎?如果張海山也在被無數次欺騙之後按捺不住走向極端的道路,那麼,是不是又一樁人間慘劇就順理成章地發生了呢?令人欣慰的是,張海山先生沒有採取太極端的手段,他不過是製作了一幅廣告,向全世界人民揭露了南京市政府的醜惡下流的嘴臉而已,就這一點而言,南京市政府的有關流氓們,真的應該感謝他!但是,冀中星和陳水總們是拿不出錢來做廣告的,他們只好用了最原始的手段,毀滅別人也毀滅了自己!

我們堅決反對以暴易暴!但是,在這個「偉大的」國家,讓人民遠離暴力,請問,你他們用什麼來易之呢?用法律?在政法委的領導下,法律是用來隨意解釋的,是用來隨意使用的,是可以隨意歪曲的,也是可以擱置不用的!你個屁民如何依靠?用誠信?當我們看到他們從上到下,連篇累牘的謊言漫天飛舞,當我們看到一級政府為了欺騙一個小小的屁民竟然用正式的公文發布謊言的時候,我們如何相信他們的誠實呢?那麼上訪將如何?走上街頭將如何?我們看到了的是,每條道路都是死路,每條死路上面還佈滿了荊棘!

我們不讚同以暴易暴,那麼請告訴那些被國家暴力傷害的人們,你讓他們用什麼來易之呢?

面對國家暴力的侵害,採用哪一種方式才能讓日renmin報們滿意呢?江蘇河南等地的大批癌症村的村民似乎為共朝的屁民樹立了完美的榜樣!他們被污染而癌,他們被污染而死,他們很安靜,抗議很溫柔,但是,他們得到的除了冷漠還是冷漠,然後,他們懷抱著冷漠靜靜地死在這第二大國的懷抱裡,估計會換來一句和曾經在三年大飢荒的時候某個領導人發出的同樣的感慨:中國人民太好了!

但是,今天的中國人,總是不那麼太好了!他們中的很多人,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侵害了我,請給我一個說法,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儘管這說法,有的時候很血腥!而且我們也絕不讚同他們將這說法用在無辜的同類身上!但是,我們完全理解,他們為什麼以暴易暴了!因為,他們除了暴力之外,他們突然發現,這個「人權最好,民主最好,人民最幸福」的國家裡面,除了用在自己和用在別人身上的暴力之外,他們竟然一無所有!連和總理對話的村婦都要被勞教,連受害者的家屬都要被勞教,連發個牢騷都要被拘留,他們除了相信自己的暴力之外,還能相信什麼呢?

堅決反對以暴易暴,但是,除了暴力,請問,你讓他們拿什麼來對抗來自公權力的暴力呢?有嗎?沒有!那好吧,以暴易暴的事情不僅會發生,而且還將繼續發生!這是你們不樂意看到的,但是,你們將繼續看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