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法官集體召妓 爆料人握有全過程視頻(圖)

發表:2013-08-03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3日訊】


上海高院五法官集體召妓 當局展開調查上海高院回應證實,網帖中所指陳雪明現為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長。(視頻截圖)

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五名法官被人檢舉集體召妓。上海高院表示,網帖的法官確實是院內法官,已組織專人調查,並將根據查清的事實和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8月2日晚,上海紀委官方微博「廉潔上海」發布消息稱,上海市紀委看到網民舉報信息後,立即會同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黨組,對該院民一庭庭長陳雪明等四人在某度假村夜總會娛樂的情況開展調查。將根據查清的事實依紀依法進行處理並向社會公布結果。

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方面回應表示,帖中所指陳雪明現為上海高法民一庭庭長,趙明華現為副庭長。

爆料視頻

中新社報導,有網友在8月1日在網路公布一段視頻舉報「上海高院副院長陳雪明等5人在某度假村夜總會娛樂」集體召妓。

網上視頻內容顯示,該五人傍晚乘電梯到2樓包廂吃飯,約3小時後進入夜總會包廂「鑽石一號」。

此後多名年輕女子進入包房,多名女子被挑選後坐陪,視頻並顯示其中兩人與女子挽手下樓,以及勾肩搭背的場景。

根據爆料視頻,這幾人隨後回到位於4樓的包廂休息。次日零點30分許,數名女子陸續上樓,進入幾間包廂。

大約半小時後,第一名黑衣女子離開,一個小時後,其他女子也陸續離開。

視頻對其中兩人用紅圈圈出並標識為陳雪明和趙明華,中間有快進鏡頭。

爆料人視頻最後稱,趙明華經常出入夜總會,其中有一段是「2013年3月19日21時30分,趙明華進浦東新區成山路的銀尊夜總會」的鏡頭。

爆料人

視頻最後的字幕還稱「舉報人處存放有5官員集體嫖娼的全過程原始視頻錄像」。

據《京華時報》引述爆料人稱,法院的司法審計不公正,去年房子被法院執行掉,逼著他把位於上海最好路段價值700多萬元的房子賣掉,現在無家可歸,只能租住別處。

他說,自己也是走投無路,事發於6月,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於近日發布到網上。自從視頻發出後,他已經接到了威脅電話,「讓我小心一點」。

爆料人表示,視頻是經過剪輯的,自己握有5名官員集體嫖娼的全過程視頻,時長約為2小時。同時還掌握趙明華包養二奶以及其在外消費的資料,願意配合國家相關部門的調查。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