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引發「地震」?他微博已刪空 視頻被屏蔽(圖)

發表:2013-08-05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5日訊】 繼重慶北碚區委副書記、區長雷政富和一女子的不雅視頻在網路曝光後。近日,「上海5名法官集體召妓」視頻在網上曝光,事件如同一顆石子投入湖面,引發了輿論熱議。網友調侃稱,這是上海版雷政富,將引發上海「地震」。

視頻爆料:法官吃請後進包間挑小姐

8月3日網友在微博爆料稱,今年6月9日晚至10日早上,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陳雪明、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長趙明華等5名政府官員,在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某度假村夜總會中包房娛樂,並由陳雪明挑選多位小姐作陪。隨後5名官員入住該度假村賓館客房,小姐也進入官員的房間,完事後小姐們離開。

網友上傳的視頻時長為8分34秒,內容多由監控視頻畫面組成,無聲音但配有字幕。

從視頻可以看出,顯示時間為6月9日17點52分,5名男子在一部電梯內,其中兩人被分別用紅圈標注為陳雪明和趙明華,字幕為「5人至一包房內吃請」。21點10分左右,「5官員進入某度假村夜總會中最大且最豪華的包房」,包房上寫有「鑽石一號」,其間多名女子進出,字幕稱「陳雪明在為5名官員挑選小姐」。

下一場景為多名男女從該包房走出,字幕稱「23點15分,5名官員搖搖晃晃走出,小姐相伴左右」。

視頻最後有兩家夜總會地址等信息,稱趙明華經常出入,並附有一段趙進入某夜總會的錄像。字幕說明為,今年3月19日21點30分,趙進入夜總會帶走一名女子。
   
「上海紀委調查‘法官集體招嫖’舉報」追蹤
上海法官嫖娼爆料人微博已刪空 視頻被屏蔽

羊城晚報報導:爆料人已經噤聲,當事KTV和法院方面都對記者的採訪要求諱莫如深。
   
8月1日,有網民發帖稱上海高院副院長等人在某度假村夜總會娛樂等情況。8月2日晚,上海市紀委官方微博「廉潔上海」發布消息,上海市紀委看到網民舉報信息後,立即會同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黨組,對該院民一庭庭長陳雪明等四人在某度假村夜總會娛樂的情況開展調查。將根據查清的事實依紀依法進行處理並向社會公布結果。
   
8月3日,記者再去查詢第一個網路爆料人「老實巴交的小百姓4」的微博時,發現其爆料微博已刪除,微博發布數量變為0。而提供視頻的網友@公平正義比陽光還要溫暖的微博上的視頻已被屏蔽,只剩下文字版的博客和長微博。
   
網路視頻傳出後,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和市委2日晚先後在官方微博發布通告,稱已組織專人開展調查,並將根據查清的事實依紀依法進行處理並向社會公布結果。3日,記者致電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進一步求證時,電話轉接到了門衛室,工作人員說週末沒有法院工作人員回應,讓記者工作日再打過去詢問。

網友熱議:上海版雷政富

上海市楊浦區手機網友 ip:我怎麼覺得結局會是雷政富上海版呢!

dgcc:不查倒好,一查全是衣冠禽獸,吃喝嫖賭無所不能?大家說說可能性有多大。

江蘇省南京市手機網友 ip:公安說清理隊伍,法院說清理隊伍、政府說清理隊伍,清到現在還有這麼多該清理沒清理、說明什麼、、、我不想說。

四川省成都市手機網友 ip:得小心啊,法律就是被這幫人玩弄以控制屁民的,按個罪名就等蹲吧。

廣東省深圳市手機網友 ip:一人發言,萬人鼓掌,巴掌拍的震山響。一桌盛宴,萬家口糧,貧寒百姓斷愁腸。一車過路,萬車避讓,千萬警察殷殷忙。一個國家,萬般荒唐,總把無恥當風光。一則微博,萬種哀傷,一言難盡說悵惘。

眼觀鼻鼻觀心:公檢法軍政企全面潰敗!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網友 ip:安息吧!法院

無可救藥的你啊,快快安息吧!

擴散的癌細胞,已密佈了你身體的每個角落,

你有勇氣活著,是你習慣了不用遮羞布的遮檔,

你還有勇氣活著,是因為你的臉皮無比堅強;

也曾夢想過你那是個講理的地方,

也曾夢想過有理就可走進你的廳堂,

也曾夢想過正義就是你的化身,

也曾夢想過你懲治罪惡的高尚;

現實中你的無恥超越了我的想像,

不要臉的精神被你描匯的那樣輝煌,

提到你的名字我有一種「罵」的渴望,

想起你我會有一種對中華大地徹底的失望!

盼望有一天你不在是流氓的嘴臉,

盼望有一天公道不是笑話的代言,

盼望有一天法也像香港、臺灣那樣平等,

盼望有一天正義也會在現實生活中重新陽光!!!

相親o愛河網:

同樣是泡妞,領導叫失足;富人叫包養;百姓叫嫖娼。

同樣是出國,領導叫考察;富人叫旅遊;百姓叫偷渡。

同樣是說話,領導叫精神;富人叫名言;百姓叫廢話。

同樣是要求,領導叫意見;富人叫提案;百姓叫牢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