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選擇最有幫夫運的伴侶(圖)

發表:2013-08-0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要看另一半條件是不是比自己好,最重要的是鼻子,鼻子長的好另一半的條件就會不錯,例如鼻子高低很適當,就會娶到或嫁給條件不錯的另一半,眼睛之間的山根如果陷下去通常另一半的條件會很差,如果鼻子的條件具備之後再來參照以下三個條件來看另一半哪方面的條件比較好。

1.另一半金錢比你多

結婚線很長跟成功線交叉的人通常會嫁娶有錢的另一半,另外有三條線成立,成功線、衝天紋以及努力線都有的人,除了自己未來會很有錢之外,未來的另一半也會非常有錢。

2.另一半長相比你好看

結婚線略略往上或者是在食指下方有木星環的人容易嫁娶長相比自己好看的另一半,尤其是土星環的人,土星環又稱為所羅門環,這種手相的人智能很高,第六感很強,但是非常注重外表,而一般人通常結婚線都是略略往下,往上的人比較少,這種人對外貌很挑,因此選的老公或者老婆外貌一定很不錯。

3.另一半事業比你發達

衝天紋和成功線合而為一的人通常另一半的事業都會比較發達,往往都是做大事業的人,智能線斜上手指方向的人嫁的好公或者是娶的老婆都是大企業家。

面相觀察下顎的形狀

方形下顎:頑固及愛面子的性格,容易得罪人,雖然具進取心,可惜不懂表達,難奪異性歡心。

短小下顎:頭腦敏銳,理智,不過過於神經抽,經常只管批評,不懂自我檢討,家庭及愛情運較差,晚景更可能遇上霉運。

凸出形下顎:從側面看,下巴向外凸的人,充滿自信心,熱衷於工作,可惜外熱內冷,對家人及伴侶疏於關懷。

圓形下顎:下顎圓而有肉者對人情深義重,性格樂觀,年輕時會較辛苦,到晚年則可享安樂福。

長形下巴:性格隨和,忠實,容易成為被暗戀的對象,且晚年子孫滿堂,能過安泰生活。

斜形下顎:優柔寡斷,經常不能作出決定,直至晚年也成不了大器,不過由於性格隨和,人緣甚好,也能保持良好的財運。

眼底低於山根:天生沒有鬥心,而且因為記性差,容易錯失很多發達機會。

鼻樑有摺痕:IQ高,頭腦敏銳,可惜性格頑固,而且妒忌心重,因此晚年無財且終老。

山根與鼻樑成直角:此鼻又稱「君子鼻」,既懂得理財,投資,又富正義感,是異性的理想對象。

豬膽鼻:此乃儲錢鼻,由於對物質追求十分旺盛,所以會拚命工作,賺取金錢。另一方面,過份自我中心的性格往往會令伴侶受到傷害。

鼻頭凸出:有敏銳的觀察力,在商界發展可大展拳腳,甚至成為一代的富豪,但由於成功後變得高傲、自私、下屬緣較差。

鼻樑彎曲:性格火爆,欠缺耐性,不願接受別人的批評,因此人緣差,而財運亦欠佳,不過,若能改善臭脾氣,財運會有起色。

鼻子為財帛宮,代表人的一生財運及事業,成功與失敗也可從此部位看見,至於女性的夫運及生育情況,也能根據鼻子的生長而顯露出來。

首先,鼻是「財星」,鼻子對於一個人之財運好重要,尤其鼻翼兩邊,千萬不能向上昂,不能正面望之時看見鼻哥窿。

有一種鼻,好似個電源插座一樣,兩個窿大大個,想剩錢都難!

鼻翼的肉亦不能夠薄,要厚厚地好似厚冬菇邊一樣,向內彎入,最正!

鼻頭的肉都好緊要,是一個人衣食所在,女仔有一個形容詞,叫做「珠圓玉潤」中一個解釋就是講個鼻,鼻頭好似成粒大珍珠圓潤,就是福相。

「珠圓玉潤」,不一定是形容女人豐滿。

另外,要觀察雙眼眉。眼眉一定要長,長過隻眼至合標準,而且要由頭到尾都整齊,多眉毛,就識理財,識得錢是寶,有錢剩。

眉,尤其是眉毛,叫做「理財性」。眼眉毛疏散,你就不會剩錢。

如果你的眉毛部分眉毛疏散,鼻子又見鼻哥窿,你想剩錢積蓄要勞煩你的另一半。男子漢大丈夫,就得多遞錢給老婆大人,由賢內助兼任財政大臣。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