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移民之路向如何抉擇?

發表:2013-08-06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2013移民之路向如何抉擇?

主流移民國家政策趨勢分析

隨著移民人數的不斷增加,2013年各個主流移民國家正逐漸收緊移民政策,這也是移民國家為保證獲得更多優秀人才和資金的必然選擇。各國移民政策對中國開放至今,門檻越來越高,移民成功率也一再降低,持續下去移民難度上升。廣西中世出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的移民專家針對美、加、澳三國移民現狀及2013年政策進行了如下分析:

美國:機遇與風險並存

大部分人選擇移民美國的主要原因有兩點:美國的教育在全球數一數二,大部分人選擇移民美國正是為了孩子的教育;其次,美國經濟發達,發展空間大,大部分人出國深造後都選擇了留在美國發展。

雖然移民美國的要求相對其他移民國家而言很低,但也因此美國移民的配額已一再縮緊。雖說開年以來沒有任何消息稱美國的移民門檻將提高,但以現在的移民申請速度,美國移民的情況也不容樂觀。預計今年移民申請將促使美國移民配額接近飽和,辦理速度將越來越慢,通過率也將越來越低。

加拿大:聯邦投資政策不明

加拿大移民自聯邦提名關閉以來只有省提名的政策,但去年11月以來,業內紛紛傳出加拿大聯邦提名重啟的消息,並打著搶佔名額的旗號大肆宣揚,許多人聽信傳言已經著手簽約。中世移民的專家們提醒大家一定要穩住陣腳,不要急於一時,等政策出來再辦理,否則簽約了也只是一紙空文。

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備受青瞇,工作移民兩不誤!

與其他移民國家一樣,澳大利亞移民也收緊了政策。據統計:2012年以來大部分中國人移民澳洲選擇的是「僱主提名」這一方式,因為相對於投資移民而言,僱主提名不但快捷,而且移民者最關注的風險問題也相對要低得多。僱主提名是由澳洲僱主為移民申請者提供工作及移民擔保,申請者持457工作簽證赴澳工作滿2年後,便可獲得澳大利亞永久居住權。申請以全家為單位,申請人的配偶也可在澳全職工作,18歲以下子女可接受公立中、小學的義務教育。在拿到綠卡後,全家即可享受與當地公民幾乎同等的待遇:免費醫療、中小學免費教育、養老保險、子女補貼。並可擔保其他親屬赴澳大利亞學習、工作和定居等。永久居民在購買房產時,還可以得到政府的住房補貼。但這一途徑對申請者有一定的語言要求,雅思成績是最終能否取得永居的關鍵,所以目前此類簽證將是海歸派及有一定學歷及英語能力人士的首選移民之路。申請者只需獲得相應的雅思成績,移民澳洲便可暢通無阻。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