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美官員競選補助金遭拒 選途渺茫(組圖)

發表:2013-08-06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對把美國政府的錢給中共支持者劉醇逸的人士平和舉牌表明觀點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報導) 2013年8月5日上午,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正式決定:該委員會拒絕給紐約市長參選人劉醇逸350萬美元的競選相對基金(matching fund)補助金。有多名知情人指出:這一決定使親共現任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參選2013年紐約市長活動遭到毀滅性打擊,選途渺茫,也使劉支持者感到沮喪;相反,該決定讓反對劉追隨中共、破壞美國民主自由的人士們感到欣慰。

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主席:拒給劉競選補助金基於聯邦檢察官調查提供的證據

8月5日上午,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例會在位於曼哈頓下城的委員會辦公室舉行。該委員會主席帕克斯(Joseph Parkes)在會上正式宣布今天會議決定說:委員會在今天的會議中決定不給劉醇逸提供參選市長的配套資金,因為審查團懷疑劉的競選活動違反了規定。

此前,劉在整個為其競選籌集資金的過程中存在嚴重的、長期違反規定的行為。調查顯示,幫助違反規定的幾個人持續在劉的2013年市長選舉競選活動中擔任重要角色,其中至少1人已經承認非法使用競選資金。

帕克斯指出:委員會的決定是基於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在調查的過程中提供的證據和具體的調查。在最終的決定中,委員會考慮調查團提出的其他問題。調查團收到了劉違反規定的線索,特別是幽靈捐款(staw donation)的行為。

「幽靈捐款」:是指用非法的手段得到公共配套資金,資金的真正來源被掩蓋,錢數超過資金的限制,是非法行為。保證競選活動的合法進行是參選人的責任。即使沒有證據顯示參選人直接參與非法活動,也可以要求收回資金。

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在為任何競選活動批准資金時,宣傳活動組織者本身必須保持競選活動記錄,並保證一切活動和資金來源是合法的。如果記錄不全,委員會有權拒絕付款。根據以上提出的信息,委員會不能信任劉競選活動的記錄。

帕克斯說:財委會要保證公眾的錢被投放到該投的地方。符合公共配套資金的參選人應該顯示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合法的,並且從公眾中徵集小額捐款。以劉的案例來講,委員會無法保證劉在競選活動的組織過程中完全合法。

劉本人官司纏身 兩名前助手被判有罪

2013年7月18日,紐約市政府向紐約州高等法院提出起訴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理由是劉阻礙市府簽署資助兩家無家可歸收容所的合約。外媒稱,這是彭博市政府的罕見之舉。

2013年5月2日,作為劉醇逸的前競選財務主管侯佳,被紐約曼哈頓南區聯邦法院定罪,被判企圖電匯欺詐罪、妨礙司法和企圖隱瞞證據。作為劉醇逸競選的主要募款人 潘心武,被判企圖電匯欺詐和串謀電匯欺詐兩項罪名。

按照紐約市選舉法規,175美元及以下的捐款,每位捐款者捐出一美元,候選人可從政府獲得六美元補助。小額捐款越多,可以拿到的競選相對款也越多。侯佳和潘心武兩人所犯罪行與違反此法有關。

正在競選紐約市長的劉醇逸,在兩名其前助手被判有罪後,還一再表示讚賞助手的工作,還特別誇讚已被定罪的前助手侯佳「能力強」。

守護美國同盟副主席:劉醇逸涉嫌犯罪

劉國華先生是守護美國同盟副主席,他今天與許多守護美國同盟的成員一起,到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的辦公大樓前進行舉牌活動,希望財務委員會不要把美國政府的錢給中共支持者劉醇逸,同時在大樓前進行舉牌活動的還有上百名守護美國同盟的成員,也有支持劉醇逸的親共者以及不明真相的青少年幾十人。

在得知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正式決定拒絕給劉醇逸350萬美元的競選相對基金(matching fund)補助金後,劉國華先生高興地告訴記者:雖然我早就預測到是這個結果,但是,我還是感到很高興。我們守護美國同盟的宗旨就是守護美國民主自由平等的普世價值。在背後支撐劉醇逸的中共就是要破壞美國民主自由平等普世價值。中共支持劉醇逸競選紐約市長,讓劉醇逸成為它在美國政界、尤其是在紐約市的代理人,這是我們要反對的。

劉先生說,在劉醇逸的前助手被判有罪後,我去資詢了美國的一名律師,這個律師告訴我,按照美國有關法律,劉醇逸的前助手被判有罪,那劉醇逸就一定有罪,因為前助手是為劉醇逸服務的,他們犯罪行為的受益者是劉醇逸,不管他是知情還是不知情。

劉先生說:既然按照美國有關法律,劉醇逸是有罪的,他就不應擔任紐約市主計長職務。因此,7月8日,美國守護者同盟與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等紐約華人團體在紐約市政廳前召開新聞發布會,發表聯合聲明表示,他們對劉醇逸的親共個案追蹤已久,鑒於劉醇逸的親共反美立場與行為可能會對美國安全構成威脅,對公眾利益造成傷害,因此呼籲紐約州長庫默罷免劉醇逸主計長職務。

劉先生指出:劉醇逸醜聞纏身仍然高調帶案選市長,美國主流媒體早已一片噓聲,視之為笑柄。然而,中共喉舌媒體,如《人民日報》(海外版),《僑報》,《紐約中文電視 》卻故伎重演,用煽動民族主義和「華人參政」的假面具繼續欺騙華人挺劉醇逸。這是我們要不斷加以揭露的。

美籍華人張老先生:劉醇逸是被中共帶壞的

今天參加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辦公大樓前舉牌活動的美籍華人張老先生,從臺灣到美國已有四十多年。對劉醇逸的事情知根知底。張老先生告訴記者:劉醇逸以前的表現還說的過去,沒有現在這麼壞。所以華人,特別是臺灣來的華人在他參選公職時,許多人都投票支持他,2007年,劉醇逸受中共之邀訪問大陸後,曾在幾個城市分別與中共高層官員會面。他還獲得了中共授予他的「世界因你而更美/影響世界的華人獎」。自那之後,他和中共越走越近,和中共在紐約的領事館,中共控制的華人社團關係越來越密切,人品也越變越壞。而中共一向把美國作為它的頭號的敵人。讓劉醇逸這樣的人當紐約市長,對美國的和平自由很危險。我已經七十多歲了,深知中共的邪惡,也深知若劉醇逸這樣的人當上紐約市長,對美國的和平自由的危險性,所以,今天我也來舉牌呼籲不要把美國政府的錢給中共支持者劉醇逸(劉醇逸的英文名字:Joun Liu)。

張老先生舉牌時,多次被劉的支持者有意遮擋。劉的支持者的這種行為在美國是妨礙言論自由的違法行為。


劉國華先生(右邊男士)在接受美國紐約電視一臺記者的採訪


張老先生(中間穿白上衣的老人)舉牌時,多次被劉的支持者有意遮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