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風】美帝與共匪(圖)

作者:谷風 發表:2013-08-08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汪洋:「過去我們罵美國美帝,美國罵我們共匪」(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08日訊】中美兩國高層第五次戰略與經濟對話於七月十日在華盛頓開幕,中共副總理汪洋在發言中提到「以前我們罵美帝國主義,美國罵我們共匪」。汪洋這句話立刻被外媒大加報導,並引起網路一片熱議,揭開了中共歷史和現實的兩大醜聞。

汪洋說中共罵美國為帝國主義是沒錯,但美國卻沒有罵中共是共匪,美國只罵中共是共產黨,罵中共是共匪的是蔣介石和國民黨政府。身為一國副總理的汪洋,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在國際外交舞台上竟然鬧出笑話來。 

「美帝」是冷戰時期以蘇聯為首的共產主義國家對美國的指稱。中共師承蘇共,在罵美反美中更是一馬當先,特別賣力。毛澤東罵美帝是只「紙老虎」,並視美帝為頭號敵人。中共奪得政權後,在大陸實施恐怖、愚民政策和欺騙宣傳,對美國的體制及其政治價值觀不斷醜化、妖魔化,大陸人被愚弄得不辨真假,對美國充滿了敵對情緒。中共從毛澤東起,六十多年來一直痛罵美國為帝國主義,如今中共第五代領導班子上臺,為其一黨獨裁體制需要而一樣在其黨媒、官媒上明罵、暗罵美國。政治制度不同,意識形態不同,成為殘存共產大國的中共不但罵美帝,還罵所有的西方民主國家,把普世價值的民主制度視為「邪路」。

但具諷剌意味的是,中共的一批高官,包括一些高層領導,他們一面頌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冠冕堂皇講愛國,對美國口誅筆伐,大肆攻擊美國的民主與人權;另一面,他們卻把配偶和子女送到美國去定居、讀書,把灰色巨額財產轉移到美國,甚至本人還暗中辦了一張綠卡留後路,這早已是一個公開的秘密。據中共中央的內部調查,91%的中共中央委員有直系親屬在歐美西方國家居住,他們的子女也都到西方國家受教育,自己則留在大陸做裸官。

誰都知道中共從國共內戰到其統治大陸,甚至到現在都一直保持其土匪本色不變,只不過手法和名目與時俱進而已。昔日是明搶,如今是暗奪。

中共拉起紅軍搞武裝割據時期,其武裝人員的衣、食、軍火彈藥等一切從何而來?都是靠就地籌款而來的,這種就地籌款的形式包括打土豪、搶銀洋、綁票勒索,說穿了與土匪沒有什麽分別。李先念的紅軍在鄂西一帶綁票縣城裡的富戶人家,要家裡人不斷送大銀去供養紅軍,直至榨干了才把人質放回。賀龍和肖克在貴州抓了一些傳教士家庭,逼迫教會交贖金才放人。

任何人都曉得,中共奪得江山後,在大陸展開所謂「土地改革」和「工商改造」政策,實際上是把人民的土地和財產統統收歸國有,甚至被他們視為是民族資產家也不例外。在打著「消滅地主階級、消滅資產階級」的政治旗幟下,實際上是一群土匪的搶劫行徑。中共掛著「打土豪,分田地」的招牌可以天經地義到處搶劫、接收富戶、地主的土地、資產。當時共產黨講,凡是有100畝地的都是大地主,抓到操場殺頭,沒收其所有私產,這與土匪何異?

中共改革開放三十年,使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有目共睹,這一部分人就是太子黨、官二代。這些紅色政治家族,權貴集團不僅壟斷政治權力,也壟斷了國家經濟。他們憑藉父輩是高官,或是開國元勛的後代,紛紛當上國企主管,搶奪、瓜分國家資源成為其私人財產。如彭博新聞社曝光中共八元老的後代互相勾結成為一個龐大的紅色貴族利益集團,幾乎壟斷了金融、地產、軍火等產業,侵吞社會財富,瘋狂斂財,人人成為腰纏萬貫的權貴階級。

最近湘西曾成傑集資案在網路上引起輿論嘩然,被視為是中共現代版的「打土豪,分田地」。湖南民企曾成傑得到當地政府核可並支持向民間集資,卻被後來的領導以非法集資和資不抵債入罪,不但全部資產被官員以政府名義侵吞,最後人還被法院偷偷執行死刑。前此薄熙來在唱紅打黑期間,也把一大批重慶富商強制關進監獄,沒收其財產。這是地方政府借整治不法富豪來沒收其資產的一出「搶劫殺人」案,是中共一貫以來的本色,名為官實為賊。

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對這件湘西集資案表示:「號角!曾成傑遭遇和秘密處死,吹響了企業家移民和轉移資本的號角。」曾成傑的悲劇,毫無疑問對許多大陸企業家、富豪已經敲響了警鐘。

近年來,富人掀起了大規模的海外移民潮,並且把大量資產移轉到海外。根據招商銀行與貝恩公司聯合發布的《2013中國私人財富報告》表明,資產超過一千萬元人民幣的富豪有60%在考慮、或已經完成投資移民手續,這一比例在資產超過一億元人民幣的富豪裡達到70%,而近3年來至少有170億元資金流出海外。

為何中國大陸留不住這些富豪,原因之一就是他們的生命和財產都缺乏安全感,得不到法律的切實保障,他們看出六十多年後的中共仍然不脫土匪本色,不知何時共產黨會打著政治口號來共他們的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