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魔都」上海 正廳級官太舉報副廳官(圖)

發表:2013-08-08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8日訊】8月7日,就在當局剛以「開除上海三名嫖娼法官黨籍」來平息近期驚動大陸社會的官場醜聞之際,中共上海巿人大常委的夫人楊曉蓉又在微博實名舉報司法貪腐。民眾稱,「魔都」上海攤上大事。  

上海司法系統又爆舉報醜聞
   
中共上海巿人大常委的夫人楊曉蓉實名舉報稱:上海市人大信訪主任鄔立群利用人大對法院的司法監督權,索要及收受了我的財物,名曰「搞定」法官。
   
此微博舉報立即被圍觀,網友「天使盛」說:最近上海司法系統不太平啊。
   
何兵:又是上海?
   
《新體育》執行總編輯李央:上海要熱鬧啊。
   
太極律:這幾天,上海太熱鬧了。不光能成為經濟中心,幹什麼都是大手筆。
   
上海豐彥企業發展有限公司CEO靖介:一弄一個准,已經爛到根了  
   
又是「魔都」上海正廳級官太舉報副廳官

北京馳騁天下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秦鵬:魔都上海,今年故事多
   
廣東梁銘輝:誰不知道上海法官容易「搞定」?
   
蕭夏林-:上海是黑官貪官色官自由的樂園。韓正所謂少數,是說謊,還是實際呢?任何人用腳就能回答。
   
11-15重返天界的女兒:上海的堤壩快決口了!
   
媒體記者趙一海:正廳級官太實名舉報副廳級幹部。  

「魔都」官場越來越瘋狂
   
《財經》雜誌高級記者楊海鵬披露:大約三個月前,楊姐找到我,希望我出主意。我發現楊姐對【地下上海】非常隔膜,認為有理總是走得通,並不知道上下左右,形成一強大的維穩體系。我對她說,你若不安定,人家或查你老公,不論有理沒理,一定要把你摁住。因為她缺乏認識,我勸說她算了。沒有想到,她還是這般執著,那咱就一定要挺一下!
   
雙碑右岸:這些年,魔都的官場越來越瘋狂,沒有錢財不敢拿,沒有男女不敢睡,沒有壞事不敢干。
   
《財經》雜誌高級記者楊海鵬:韓正書記又要像2006年一樣,作出一次決斷了。

来源:財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