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中共高層照片暗含天機密碼 網路流傳(圖)

發表:2013-08-10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一張含四個中共高層官員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由於這張圖片中薄熙來黯然離場的非常內涵,各大媒體報導有關薄熙來的新聞時,特別喜歡配這張圖片。近來薄案因為確定將在山東濟南中級法院審理,再度成為最熱門新聞,而這張去年兩會薄熙來的圖片再次走紅。

2012年中共兩會上的周永康(左一)神情緊張,現在是風聲鶴唳;薄熙來(左二)當時低頭離開自己位置從三人背後走過,兩會後就黯然下臺,現在已是階下囚;李克強(左三)當時表現輕鬆,現在已經穩坐總理位置;李長春(右)當時不露聲色,最近被曝暗地撰文挺薄譏習。(網路圖片)

由於另外三個中共高層官員都跟薄熙來有特別關係,當年的這張圖片中他們瞬間的表情,被認為是暗含天機密碼,預示著各自將來的動向。

圖片上有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已經下臺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現任的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主管意識形態工作的李長春。

畫面顯示三個坐著的高官從左至右分別是周永康、李克強、李長春,而薄熙來是低頭從三人背後走過。

畫面上薄熙來顯得心情沈重,低頭走著離開自己的座位,預示著其將被結束政治生涯,黯然下臺。兩會後薄熙來就被宣布免職下臺。今天薄熙來已是等待開審的罪犯。

畫面中的周永康則一臉緊張,一副大難要臨頭樣子,現在已經是風聲鶴唳,被外界公認為是習近平打大老虎的終極目標之一。中共政壇上,周永康是薄熙來的靠山之一,薄周密謀政變,讓薄熙來先進入政治局常委,最終替代習近平。這一直是江派懼怕將來被清算,企圖繼續對法輪功團體的鎮壓運動,想找一個跟他們同樣有血債的人來當掌大權的意圖。不料人算不如天算,去年2月王立軍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薄周已經進行之中的篡權奪位的方案被曝光。因此王立軍的出逃,薄熙來的命運,都是跟周永康息息相關的,薄熙來的日子不好過,周永康也難清算的結局。

目前薄案開審在即,周永康貪腐醜聞,及其領導下的政法委掌控公檢法司的黑社會做法,不斷被揭發,早已經天怒人怨,嚴懲周永康呼聲甚高。

而圖片中李長春低頭不露聲色,前不久被曝光暗中撰文挺薄。7月30日,河南《大河網》發表署名永春的「觀猴有感」文章,港媒報導分析認為該筆者就是李長春。文章從獮猴群的具體觀察談起,談自己對原始社會平均分配食物、母系社會、人與自然關係三個問題的看法。大陸自由撰稿人華頗對此評論:「觀猴有感」表面上是在說猴,但其真實目的是諷刺習近平的「新政」,明目張膽挑戰習近平的權威。文章通過猴王四年換屆的所謂「政治行為」,宣揚其他公侯有權向王權挑戰,經過激烈廝殺,勝者為王。華頗認為潛台詞是「領導人的地位是競爭出來的,所以薄熙來犯上作亂的行為是正當的,習近平對薄熙來的處置是不對的!」

李長春常年控制中共的意識形態,被認為是極左的代表人物之一,也是江派人馬,同時他也是中共的「既得利益集團」的一份子,華頗認為當習近平所要實行的政策危害李長春及他所在的集團利益的時候,李就迫不及待地跳了出來。

而圖片上的李克強當時一臉輕鬆,現在則是安穩坐上了總理的位置。

在處理薄熙來問題上,中共現任總理李克強是倒薄推手之一,要求嚴辦薄熙來。在中共十八大後,習李陣營全面上位。

04年李克強接替薄熙來出任遼寧省委書記。李逐步瞭解薄在遼寧、特別是在大連任職期間違法亂紀之事,發現薄問題遠比外界傳說的嚴重。

據悉當年他手握薄的第一手「黑材料」進京,後來進入政治局常委會。儘管09年政治局常委中多數都已經表態支持薄熙來的「唱紅打黑」,但他仍然公開表示反對,更反對薄晉升政治局常委。

據說2011年年底時,在薄熙來有可能晉升9常委人選之際,李克強將薄熙來當年違法亂紀的材料交給了中共中紀委。

去年王立軍出事後,胡錦濤曾召集政治局九名常委,討論對薄熙來的處理意見。李克強也在中共常委會上提出,既然已經決定免去薄熙來的職務,就應該快刀斬亂麻,盡快公布這個決定,以免夜長夢多,誰也說不准薄熙來究竟會再幹出些什麼事來。

隨後3月14日,溫家寶將薄熙來問題定調為「文革復辟」,15日,薄熙來被解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