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被捕交代 揭開周永康集團黑幕

發表:2013-08-15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5日訊】外傳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圖)打理資產的中國商人吳兵被捕,使周永康的動態備受關注。(美聯社)

與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家族關係密切的中國商吳兵日前在北京被捕後,據稱連日來供述了周永康集團的很多黑幕

海外「博訊網」13日電引述消息人士說,吳兵實際上擔任的角色是周永康家族的管家,為周及其兒子周斌非法所得的「黑錢」進行漂白。

報導說,吳兵不僅為周永康家族打理資產,侵吞幾百億元人民幣的國有資產,還和周永康的前秘書郭永祥等共同經營四川與山東東營勝利油田與德州等大批資產。

報導說,根據供述,吳兵還牽涉以下幾大罪行:

一是成為中國黑社會的最大保護傘。他夥同周斌與一批政法系統及黨政官員勾結,在四川、遼寧、山東、寧夏、甘肅、貴州等地,保護了十幾個惡性黑社會團夥。連將人用開水活活燙死的命案都能救出無罪,無法無天。

二是豢養中國最大的網路黑社會楊XX團夥打擊政敵,幫這些團夥的人馬上位。還為替他們的兄弟爭取國稅總局局長的位置,掌握查稅核心職位等。為了替周永康馬仔、被抓的前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報仇,編造鄭案專案負責人的謠言,在網路傳播等。

三是形成官商利益聯合體:通過襄助官員升遷來換取經濟利益與政治權力。吳兵還養了一批美女隊伍向官員輸送,並通過楊XX和其手下網路炒作其中的幾個試圖成為網路名人。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