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建設「紙教堂」耐用50年(圖)

發表:2013-08-16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建設一座「紙教堂」,教堂能容納700人耐用50年。

【看中國2013年08月16日訊】據外媒16日報導,你知道紙板除了可做紙箱,還可以拿來構建房子嗎?紐西蘭第二大城市克萊斯特徹奇(基督城)就有一座「紙教堂」,最近剛剛落成並對外開放。

據報導,基督城在2011年2月遭遇6.3級強震,那場天災奪走了185條人命,當地一座100多年歷史的教堂也被毀。當地民眾不能沒有集體祈禱場所,當地聖公會決定重建被毀教堂。

該教會請來了日本知名建築師阪茂設計新教堂,而阪茂最擅長的就是紙板建築。阪茂用堅固的紙管做樑柱,紙管每根直徑60厘米,長16.5米。新的教堂跟舊教堂一樣大小,可容納700人,可耐用50年

代主持牧師帕特森說:「舊教堂原是這個城市的象徵,我們認為,這個新的紙教堂也有標誌性意義,它代表基督城的重組和重建。」

這個紙教堂只是臨時教堂,該教會計畫要建造一座永久性的教堂,來取代被摧毀的原教堂,只不過教會至今尚未就新教堂的設計做出決定。

来源:搜狐博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