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胸肌高聳入校報到 高昂學費誰支付?(圖)

發表:2013-08-17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7日訊】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將開審,網路日前流傳一張照片,疑似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到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報到的照片。

蘋果日報報導,昨日微博上該相片可見:薄瓜瓜身穿恤衫、黑西褲,正在學院辦手續。自去年5月出席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畢業禮後露面,薄瓜瓜狀態不錯,他胸肌高聳,十分健碩。有網友稱:「明顯他常健身,不管發生甚麼,他日子過的不錯。」

據星島環球網報導,在稍早前的7月底,薄熙來被提起公訴,而與此同時媒體曝光薄瓜瓜將於今秋入讀學費高昂的哥倫比亞法學院。目前,尚不清楚薄瓜瓜將如何支付這三年的學費。
   
多維新聞網消息,海外媒體盛傳薄瓜瓜已經入讀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預計今年秋天開始就讀。一名與薄家有往來的人以及一位與北京上層有聯繫的人證實了上述消息。
   
一名叫文森特.倪(Vincent Ni)的中國記者在Twitter上發布了哥倫比亞大學一個網頁的照片,上面顯示了薄瓜瓜在法學院的電子郵箱。大約在同一時間,那位在北京的、與上層有聯繫的人在接受採訪時,證實了薄瓜瓜被哥倫比亞大學錄取的資訊。
   
薄熙來7月25日被提起公訴,消息稱8月23日前後將開審。然而薄瓜瓜直至現今都未公開發聲。稍早前有消息稱,薄熙來已經轉而與中共採取合作態度,以希望換得薄瓜瓜安心在海外就讀。  

就讀牛津哈佛 學費也是謎
   
據悉,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的學費高昂,目前尚不清楚薄瓜瓜將如何支付哥倫比亞大學三年的學費。
   
根據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官網上的資訊,下一學年的學費為55916美元,將其他雜費包括進來的話,學雜費總計60234美元;生活費用另計,為22561美元。
   
《紐約時報》稱,薄瓜瓜是中共第三代中一位最顯眼的人物。他擁有牛津大學的學士學位,以及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的碩士學位。2012年5月從哈佛畢業後,他就一直住在美國。
   
而薄瓜瓜如何支付他在牛津大學和哈佛大學的學費也不清楚,雖然去年,他在一封給哈佛大學校報「The Harvard Crimson」的信中說,他在這兩所大學以及哈羅公學就讀所需的學費及生活費,均來自獎學金以及他母親作為律師的收入。
   
薄熙來出庭受審的時間還未宣布,也不清楚薄瓜瓜是否會試圖出席審判。2012年9月,薄瓜瓜曾發表了簡短聲明稱,他的父親忠於自己的信仰,恪盡職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