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身亡 婆婆逼兒媳改嫁給大兒子還債

發表:2013-08-21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1日訊】夫意外身亡,重慶姑娘王某收到婆婆要求分割遺產的應訴通知,千里迢迢從新疆趕回寧波北侖,可面對的卻是一個逼自己改嫁給大伯來償還欠款的婆婆。近日,寧波市北侖區人民法院調解了這起離奇的案件。

史某是寧波北侖人,家中父母都健在,還有一個哥哥。幾年前,他在新疆服兵役期間,認識了重慶姑娘王某,很快兩人結婚生子。

退役後,史某選擇留在新疆,並購置了一臺出租車在當地跑業務。由於小兒子一直不在身邊,家中父母對這段婚姻也沒有太多意見,只說讓王某照顧好小兒子。

天有不測風雲,史某與妻兒生活得其樂融融之時,卻慘遭車禍,不幸喪命。為了維持生計,王某將丈夫的出租車出售。

之後,王某卻收到了來自寧波市北侖區人民法院的應訴通知書。原來,史某在北侖有一套房子,購房的首付款都是史某的哥哥幫著墊付的,婆婆覺得出售出租車的錢不該由王某一人獨佔。為此,婆婆將王某起訴至法院,要求分割兒子的遺產。

於是,王某帶著不到三歲的兒子,從新疆趕到寧波。令她奇怪的是,婆婆見面之後卻並沒有對她惡言相向,也絕口不提案子的事情,反倒噓寒問暖,並讓大兒子帶著她遊玩、吃飯,照顧得非常週到。

幾天後,婆婆貌似無意地與王某說起了史某的哥哥,表示大兒子年紀已大卻一直未婚,現在事業有成,唯獨缺一個媳婦。王某這才恍然大悟,明白了婆婆心中打的算盤:想讓自己嫁給大伯。

王某當即拒絕了婆婆,婆婆就威脅說,「我已經把你告上法庭,你害死了我小兒子,還欠我一大筆錢,等著吃不了兜著走吧。」婆婆索性扣下孫子,將王某趕出家門,讓母子兩人不得相見。

婆婆表示,只要王某肯改嫁給自己的大兒子,史家就認這個媳婦,並且可以繼承史家的財產。王某憤然表示,這樣的條件,是對死去丈夫的背叛,也是對自己的侮辱。兩代人終於法庭相見。

最終,在法官的調解下,雙方就遺產劃分達成了一致意見,並簽下調解協議:雙方平分出租車轉讓款,房產歸大兒子所有,史家給予王某母子一次性補償10萬元。

来源:騰訊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