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為剩女卻依然不愁嫁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3-08-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3日訊】娛樂圈向來「神話」多於「佳話」,對於圈內的女星而言,愛情、婚姻、事業三者既是矛盾又是追求。但娛樂圈中的殘酷現實就是存活週期,很少有明星能一直大紅大紫,女星們笑稱是份青春飯,有人會在最紅火的時候招個富翁嫁了,但也有徐娘半老不結婚天天玩清純的!

1、林志玲

大美人林志玲的情感一直備受關注,年過四十的她依舊保持著當年的清純靚麗,卻久不傳終身大事。這讓不少人為之著急,不過林志玲自己似乎也不急於嫁人,憑藉自己精緻高雅的外表,各種清純照也讓不少粉絲驚艷!不過也是大美人自己有那個資本,徐娘半老卻青春依舊!

2、蕭薔

臺灣第一美女蕭薔,有人說她是不老神話,也有人認為她風采不及當年!不過雖然婚姻大事還未敲定,蕭薔依舊享受自我,她與哥哥出席《家庭演播室》頒獎中將自己打扮成少女裝扮,不時地聳肩扮嫩,儼然就是一個清純的鄰家妹妹!

3、鞏俐

鞏俐的魅力不減當年,如今更是在國際影壇成為世界嚴重的東方美人兒。不過經歷離婚後,這位感情複雜的女星顯然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自己的事業上。不過在這麼激烈的競爭行業中,鞏俐也不得不以多種風格示人,所以鞏俐也加入了玩清純的大軍,不過那種獨有的東方氣質本身就透露著極大的魅力!

4、張曼玉

張曼玉出道時就是一個風情萬種的多變女郎,不過情路坎坷的她遭遇到的幾番失敗的愛情,這也深深影響了張曼玉的幸福,經歷這些波折,昔日的女神依舊孤身一人。但徐娘半老的她清純的氣質絲毫不輸給後輩!各種清純照,十分養眼,據說張曼玉很擅長用穿衣裝扮來裝嫩扮清純,但效果卻真實而迷人!

5、伊能靜

說起伊能靜不得不讓人感慨那段破碎的童話,不過和哈林的幸福生活也是被其自己親手葬送。如今的伊能靜感情依舊空白,沒有再結婚!但是憑藉獨特的氣質,伊能靜依舊有叫板清純的資本,優雅的舉止搭配純係服裝,這位不老女神依然魅力無窮。

6、關之琳

當年18歲的關之琳早已穿梭於富人名流的圈子,不過似乎也沒改變關之琳單身無伴的命運,如今依舊沒有再嫁,昔日大美人深諳清純之道,玩起清純來自然無人能及!從其海報不難看出,關之琳很會釋放身上的清純力量,看起來真的不像是徐娘半老的年齡!

7、王祖賢

王祖賢的生活直到現在都會讓很多人想去挖掘,當年和齊秦和富商的愛情無疾而終,王祖賢這位清純教主似乎一下子消失了!不過王祖賢天生散發著清純溫柔的特質,這也注定了無論什麼樣的裝束,無論是否徐娘半老,她總能給人清純安靜的感覺!所以她晒出的清純照片也總能第一時間吸引到大家!

8、周海媚

周海媚再度出現在大家的視線,甚至大玩清純秀氣質,可惜周海媚再也沒有往日風采,雖然照片看起來還算入眼,但始終比不了當年的青春。再加上戀情不斷、婚姻無門,始終讓人覺得周海媚的星路收穫的似乎並不豐碩。

9、宣萱

宣萱出道20多年,但也就在近幾年才算得上大紅大紫,徐娘半老的她早前也和張衛健穿出戀愛緋聞,不符哦兩人最終沒有開花結果,宣萱經歷的愛情最終也都沒能將她領入婚姻殿堂。即便如此,依舊沒有影響宣萱平和的心態,再加上本身氣質優雅,宣萱玩起清純也不輸給其他女星。擁有好的氣質,自然也不必擔心感情無依,希望她能早點找到自己的歸宿!

10、鄧萃雯

長相甜美、演技非凡、情路不順,這些都成了鄧萃雯的標籤。不過四十多歲的鄧萃雯雖然沒有結婚,卻依舊保持多年前的氣質,衣著裝扮既不顯得可以裝嫩,又能讓人覺得清純高雅,看來鄧萃雯也算得上穿搭高手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