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最有意義的25種高薪工作(組圖)

發表:2013-08-2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神經外科醫生薪水中位數:381,500美元97%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


第二、心胸外科醫生薪水中位數:353,900美元。91%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三、麻醉科醫師薪水中位數:283,600美元88%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四、皮膚科醫生薪水中位數:212,900美元100%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五、產科醫師/婦科醫生薪水中位數:199,700美元95%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六、特工督查薪水中位數:129,400美元100%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七、首席執行官薪水中位數:155,500美元82%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八、高級施工經理薪水中位數:122,300美元100%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九、飛機試飛員薪水中位數:121,900美元91%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醫院管理主任薪水中位數:97,200美元89%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一、藥劑師薪水中位數:110,800美元77%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二、專業助產師薪水中位數:85,200美元98%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三、薪酬及福利署署長薪水中位數:122,200美元64%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四、消防副隊長薪水中位數:75,300美元100%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五、石油地質學家薪水中位數:109,400美元67%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六、獸醫薪水中位數:73,500美元89%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七、警官薪水中位數:73,300美元85%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八、言語語言病理學家薪水中位數:65,300美元91%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十九、流行病學家薪水中位數:63,500美元88%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二十、餐廳老闆/經營商薪水中位數:65,700美元82%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二十一、房地產經紀人薪水中位數:64,100美元83%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二十二、牙科保健員薪水中位數:66,500美元76%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二十三、高級研究助理薪水中位數:70,300美元70%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二十四、發電廠操作員薪水中位數:61,900美元72%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第二十五、現場服務工程師薪水中位數:63,200美元58%的受訪者認為這項工作有意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