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晒爹媽昵稱:牛魔王娘親祥林嫂老佛爺

發表:2013-08-25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牛魔王、娘親、祥林嫂……你知道這些詞是啥意思嗎?網傳一份手機簡訊對話截圖,對話者是網友們和自己的父母,而這些代號就是網友給父母手機號存下的昵稱。不僅代號搞笑,對話內容更是雷翻了。

家有萌媽樂趣多

巴靖是一名大學生,家住武昌積玉橋。她說:「我跟媽媽關係特別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媽媽特別可愛,跟她發簡訊總能讓人開懷大笑。」

在手機裡,巴靖給媽媽的備註名是「老佛爺」。一天「老佛爺」發來簡訊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猜。」巴靖開玩笑說:「你要給我買數碼相機了?」媽媽立刻回簡訊調侃她說:「你想得美,你不是我的女兒,所以猜不到。」

還有一次,媽媽有事叫她別回家,巴靖委屈地說:「真狠心!我現在開始相信我是從賣煤那裡撿來的了!」誰知媽媽立馬回覆說:「要不要賣煤媽的住址?」巴靖說,她當時就樂了,覺得自己媽媽太有才了。

家人相處活潑最好

巴靖說,跟媽媽之間用一種活潑的氛圍相處最好,母女倆沒有代溝,大家都很開心。媽媽張女士也很贊同女兒的說法:「跟孩子交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把孩子當成小孩子,要跟他們平等地交流,這樣家庭才能和睦。」

巴靖母女倆的觀點得到了網友們的力挺。「這是21世紀,家人之間相處可以活潑點,況且這些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啊,跟熟人肯定也嚴肅不到哪去吧?」「天天glraffe」說,自己在家跟媽媽也是「沒大沒小」的,「我在家都喊媽媽叫小媽,因為喊老媽,媽媽覺得被喊老了,會不開心。」她笑著告訴記者。

「西瓜的西」表示,媽媽總說他是從垃圾堆撿來的,所以他把媽媽的名字存為「撿垃圾的」。「家人之間太嚴肅會有距離感,平時開個玩笑或者溝通像朋友一樣,肯定更舒服。」

對話示例

我:親愛的老媽,跟你商量個事咯。

媽媽:少廢話,發了獎金趕快回來,你要今年再敢買手機,回來我打斷你的腿,我是說真的!

我:你想多了。我就想買條狗養,買了馬上回來。

媽媽:我早就跟你說了,我們家只養一個畜生,你和它只能留一個。

我:那還是我留下吧!

来源:新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