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讓女粉絲痴狂的金牌剩男(組圖)

發表:2013-08-2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6日訊】男星的知名度也是隨著年齡「芝麻開花節節高」啊。三十五歲往後的男星,褪去了「奶油小生」的青澀,沒有了「範二青年」的戾氣,有的是壯實的身體、堅毅的眼神、迷人的溫雅,女人誰不喜歡鑽石王老五啊?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娛樂圈的金牌老剩男:


 古天樂(42歲)

無論是槍戰、文藝、搞笑、悲情……什麼類型的劇,古天樂通吃,演技棒、長得還有型有款,財力上古天樂也不落人後,據說買上億的豪宅給家人住,古天樂眼都不眨。最要命的是,他還不傳緋聞。對於如此多金、英俊、顧家的男人,哪個待嫁的粉絲能不動心?


 金城武(39歲)

前陣子,圈裡圈外盛傳金城武已婚,搞得無數女粉絲傷心不已。對於偶像金城武是否結婚,粉絲們非常在意,誰叫金城武那麼帥那麼完美呢?對於粉絲們的一片嚎啕之聲,金城武在作品《武俠》的發布會上,舉左手無名指無婚戒、無戒痕,力證單身現狀,女粉絲們對此舉很受用。


 吳奇隆(42歲)

因為《步步驚心》的熱播,吳奇隆事業迎來第二春。在現實中,吳奇隆也像是「四爺」附體,先是和劉詩詩傳出曖昧新聞,現在隨著《新白髮魔女》的熱播,又和馬蘇在現實中頻傳出行的照片,且不管傳聞是真是假,起碼足以看出四爺對女性的「殺傷力」依然不減當年。這也就難怪四爺微博一有動態,網上便有成批的女粉絲扑過來評論。


 陳坤(36歲)

有一個十歲的兒子,卻從沒聽說孩子的母親是誰,陳坤的生活對外人來說一直是有些神秘色彩的。這幾年,通過《花木蘭》、《畫皮》、《龍門飛甲》……幾部大片,陳坤迅速成長為國內一線男星。但是事業有成的他至今還是單身,這令他的女粉絲又是歡喜又是擔憂,糾結不已。


 蘇有朋(39歲)

和吳奇隆同為當年小虎隊成員的蘇有朋至今也是單身司令一枚,這幾年,蘇有朋拋棄了青春偶像劇轉戰內地大螢幕,幾部劇下來,票房人氣雙豐收。事業又邁上一個台階的蘇有朋至今還是單身,他本人貌似還不著急,網友們可閑不住了,紛紛留言讓他和同樣單身的好友林心如「在一起得了」。對此,蘇有朋笑言「45歲如果還是單身,就娶心如」。


 黃曉明(35歲)

時尚教主黃曉明的那句名言,「我不是演技派,notatall「讓我們見識到了他的坦誠和用心,這麼多年來,黃曉明一直在努力甩掉身上的」花瓶「包袱,從《風聲》到《匹夫》,我們看到了他的蛻變。據說,黃曉明的女粉絲不僅有妙齡少女,還有九十歲老太太呢,可見,黃曉明不僅是靠外形讓粉絲動容,身上敢拚的爺們勁兒才是最迷人的。


 胡兵(41歲)

作為中國大陸首席男模,出道之初,憑藉帥氣時尚的外形,胡兵俘獲了無數少女的芳心。前幾年,胡兵一度離開大眾的視線,現在憑藉新劇《江湖兒女》,胡兵歸來。本次回歸,胡兵帥氣中更添成熟男人的剛毅,對於「男花瓶「的稱呼,胡兵也是一笑置之說不介意。據悉,現在41歲的胡兵還是單身,這恐怕會使不少女粉絲暗自嗟嘆「恨不相逢未嫁時」吧?


 王力宏(36歲)

「嘻哈王子」王力宏一不小心也滑倒了36歲,還沒有結婚。這幾年,王力宏唱而優則演,演而優則導,步步紮實,可謂」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在當下的娛樂圈,這樣的才子可不多得哦。因此,我們就不難知道為什麼總有女粉絲在公開場合向王力宏求愛了。


 任泉(37歲)

因為《少年包青天》等一系列古裝劇,任泉獲封「古裝憂鬱王子」的稱號,後來幾年遭遇事業瓶頸,於是聰明的任泉將事業中心轉向商界,現在,任泉的餐廳「蜀地傳說」已經開遍大江南北。有了財力,任泉重回影視界,華麗變身成製片人,在娛樂圈掌握了主動權,還在曾經的老東家華誼佔了重要股份。現在的任泉能進能退,運籌帷幄,是娛樂圈裡的黃金剩男

来源:娛人碼頭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