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評選亞洲最美女星 范冰冰楊冪入榜(組圖)

發表:2013-08-27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7日訊】近日,由韓國媒體評選的亞洲最美女星火熱出爐,榜單之中雲集了整個亞洲最美的女神。她們中間有沒有你的女神呢?一起來瞧一瞧吧!

劉亦菲

劉亦菲,中國著名女演員、歌手。1987年8月25日出生於武漢,現居北京。其父是大學教授,母親是國家一級舞蹈演員,10歲時父母離異隨母親遠赴美國深造。2002年回到北京,通過英語及專業考試被北京電影學院破格錄取,並於同年被製片人游建鳴發掘出演《金粉世家》。其後又被著名製片人張紀中選中,出演《天龍八部》中的王語嫣和《神雕俠侶》中的小龍女和《仙劍奇俠傳》中趙靈兒一角而紅遍全亞洲。

崛北真希

堀北真希(1988年10月6日-),隸屬SweetPower事務所的女演員。在人氣電視劇《電車男》中嶄露頭角,並因演出青春劇《野豬大改造》的主角而人氣急升,之後又先後主演及參演多部人氣電視劇,《欺詐獵人》、《偷偷愛著你》(又名《花樣少年少女》》)、《篤姬》等,與此同時在電影領域也有多部優秀作品,如《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鬼來電3》(日韓合作)等。

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1987年1月9日—),日本女演員。1992年童星出道;1995年出演NHK電視劇《藏》,演技獲得肯定;1999年在《孩子們的戰爭》中飾演今井茜而名氣大增;2005年、2007年主演TBS電視劇《花樣男子》、《花樣男子2》,,2008年主演電影《花樣男子最終章》票房超過77.5億日元,其飾演的牧野杉菜角色深入人心,成為超人氣美少女明星。2012年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

劉詩詩

劉詩詩,中國內地女演員。1987年3月10日生於北京,2006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本科專業。2004年因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女一號而踏入演藝圈,並出演過《怪俠一枝梅》等多部影視劇,一路塑造了許多經典古裝角色。2011年,因出色演繹《步步驚心》中的女主人翁迅速成為了娛樂圈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之一,並於2012年的金鷹電視藝術節上擔任了金鷹節史上的第四位金鷹女神。2012年她開始接下多部電影女一號,進軍大銀幕。

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因為父親長澤和明的學生中山雅史的妻子生田智子的鼓勵而去參加了第五回的「東寶灰姑娘」,並在35153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被選為最優秀獎,從此開始了她的演藝圈征程。2004年,年僅十七歲的長澤雅美藉著《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一片而成為多個日本本土電影頒獎典禮中,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女配角。長澤雅美於06年以《我愛芳齡》一片奪得新人獎,07再奪最佳女配角。

李居麗

李居麗,女,本名李智賢,1986年生於韓國京畿道高陽市。李居麗畢業於韓國明知大學戲劇系,先後參與《善德女王》、《靜肖古王》等多部影視作品的拍攝,因在《善德女王》中飾演居麗一角,取藝名為李居麗。此外居麗還是T-ara組合的領舞。多才多藝她成為流行歌手、時尚模特、著名演員為一體的全方位藝人,並以美麗優雅的形象讓人難以忘卻。除出道專輯《說謊》外,先後發行了《timetolove》、《RolyPoly》、《AbsoluteFirstAlbum》等歌曲或舞曲專輯。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日本超人氣模特,不但長相甜美可人,散發清純氣質,還有很好的音樂鑑賞能力,在2006年還成為全日本女子高中生制服比賽最高獎得主。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1988年6月11日-)是出身於日本沖繩縣那霸市的演員、歌手及模特兒,官方身高168厘米,現為日本LesProsEntertainment旗下的藝人。2006年出版第一本寫真集《水漾青春》。2007年畢業於日出高等學校後專注於演藝圈發展。同年出演電視劇《父女七日變》,發表個人首張音樂專輯《天空》,並參與專輯封面設計與作詞。2008年因主演電影《戀空》接連獲得電影新人獎。2012年出演電視劇《legalhigh》。

黃美英

黃美英(Tiffany),韓國著名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隊裡的主唱之一。1989年8月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從小在國外長大,剛回韓國時韓語說得不是太流利,性格十分地憨厚開朗可愛,擁有融化人心的迷人笑眼,是比寶石更加醒目的存在。2004年參加洛杉磯S.M.castingSystem加入S.M.Entertainment公司成為旗下練習生學習三年半演藝。2007年8月以少女時代的名義正式出道。在2012年跟金泰妍、徐珠賢組成少女時代臨時子團「TaeTiSeo」(泰蒂徐-TTS)

姜敏京

姜敏京(Kang,Min-Kyung)在尚未出道之前就因為在2005年被網路支持者建立Cafe而出名,美麗的外貌吸引不少男生女生喜歡,其個人主頁在平均每天都有6000∼7000人的訪問量,在網路上已經累積了不少支持者。此外,姜敏京還得到網友們的「小林秀晶」之稱。2008年1月,與李海麗共同組成的Davichi組合推出第一張專輯「AMARANTH」,姜敏京正式出道。

李珠妍

李珠妍AfterSchool成員,在MBC《介紹明星的朋友》中和孫丹菲一同亮相,以清純可愛的面孔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前更是已網路明星的身份贏得了很多人氣;因出演TonyAn的MV更是在韓國受到較大關注。

樸敏英

樸敏英(ParkMinYoung)韓國青年女演員,生於首爾市,本職是模特。2006年首度參演電視劇,因在出演的MBC電視劇《無法阻擋的highkick》中有良好表現而受到觀眾喜愛。2010年從激烈競爭出脫穎而出,成為朝鮮時代校園劇《成均館緋聞》的女主角,2011年主演《城市獵人》和《榮光的在仁》,2012年參演韓版《仁醫》,一人分飾兩角。

楊冪

楊冪,中國女演員、歌手。成為「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逐漸人氣飆升。2011年因為在穿越劇《宮》(又名《宮鎖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獲得了更高的人氣。2012年1月4日,楊冪發行了音樂專輯《親冪關係ClosetoMe》

鄭秀晶

鄭秀晶(Krystal)1994年10月24日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2000年Krystal在韓國與媽媽、姐姐(少女時代成員鄭秀妍)逛百貨公司的時候被韓國造星夢工廠之稱的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星探發掘,因為當時年齡小,2006年才進入SM公司成為旗下練習生學習三年演藝,2009年以f(x)組合出道,擔任f(x)組合主唱領舞。Krystal出眾的外貌與獨特的氣質,在韓國娛樂圈中凸顯個人魅力,深受歌迷喜愛!

范冰冰

范冰冰,中國著名女演員。2010年憑電影榮獲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成為國際A類電影節影后,次年擔任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委。近年來,范冰冰憑藉其不斷攀升的影響力,屢次受邀出席國際電影節及國際時裝周,從龍袍裝到仙鶴裝,范冰冰以其個人魅力征服了全亞洲,是中國女藝人的唯一傑出代表。2013年,范冰冰參演好萊塢電影《鋼鐵俠3》,頗受關注。同年4月一舉奪得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鄭秀妍

鄭秀妍(Jessica),是韓國著名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隊裡的主唱之一。1989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2007年8月以少女時代的名義正式出道,是少女時代裡面訓練時間最長的成員。潔西卡外表看上去像冰山一般不易親近,其實內心十分地善良可愛。由於其氣質出眾,時尚氣息濃厚,在亞洲時尚界也是十分地引人矚目。

林允兒

林允兒(Yoona),韓國著名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隊裡的領舞之一,擁有甜美的外表和活潑的性格,因此擔任「少女時代」的門面。2002年被韓國S.M.Entertainment公司發掘當練習生,2007年8月以少女時代組合正式出道。出道前就曾接拍過廣告和出演電視劇,是少女時代演藝經歷較為豐富的成員之一。個人主演了《你是我的命運》《辛德瑞拉先生》《愛情雨》等熱門電視劇且屢屢獲獎,美貌出眾。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