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提高運勢財運的方法(圖)

發表:2013-08-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9日訊】一般人談起風水,總是認為玄之又玄的,再加上此類從業人士總是愛抱著莫測高深的態度,所以更加為風水披上神秘的色彩,其實風水就在你我身邊,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些簡單的利用植物提高運勢的方法。

1、植物本身已有綠化環境的作用,很多家庭也愛栽種植物,植物分生旺和化煞兩種:凡闊葉,常綠的是有生旺作用、凡有尖刺如仙人掌類是化煞作用,這是最基本的思路,所以用來提升財運,事業運的要用生旺類。

2、一般擋煞工具都是銅錢、八卦、銅麒麟之類,旁人一看就知這些東西之用途,有些人還會笑你老土呢!不過用植物可讓你神不知鬼不覺地擺一個風水布局,又美觀又不易識破。但所選植物最好是易養的,否則很花精神。

3、如果座位剛好被走廊衝到,可以放一大型闊葉類盆栽在桌前,擋掉來自走道的煞氣、不過盆栽的高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4、如果辦公座位正前方或旁邊剛好有廁所時,可在座位和廁所之間,放一些闊葉類大型盆栽,一來它可吸掉來自廁所的穢氣(類似空氣清淨機的功效),二來可擋掉不好的磁場。

5、在家裡的財氣位放置一棵闊葉類大型盆栽,會提升自己的財運。[財氣位一般指進門口的對角線]

6、其它顏色或是小葉子甚至蔓籐類的植物,運用錯誤時,會給自己帶來反效果。植物一定要綠色植物。

7、玫瑰花及仙人掌等植物,是容易有爛桃花的。玫瑰雖美,但不易帶來正桃花。

8、養植物就不可任由枯萎,像現在春天到來之時,水養富貴竹類是既美觀又價廉物美,且開運效果不錯。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